Pages

Monday, December 14, 2015

舒解

这时已进入午夜,原想早点入梦,明天得早出公干,然一点睡意也没有,也许我的脑海里有着太多的想法,挤满了,澎湃的滚动着;不觉中回到了这个频道,一个当年让我舒解紧绷情绪的部落,然我已无法回到最初的想法和心绪了,我想该是时候放空了。。。

时间流逝,过去一年多生活其实是精彩的,陆陆续续有想过把一些经历和旅程和大家分享,但我却无从下手,是现实让我畏惧得想刻意的隐藏起来吗 ?把自己藏起来是保护自己的本能吗 ?我想至少隐藏可以省却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这一年,一些事故让我的心累了,累得有点无所适从,原来我坚信的情义可以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这一刻,我的脑海里浮现那一幕又一幕并肩作战,坦诚相对的日子,每一段都让我感动,怎么可能只是一场戏?我不信 !

每个人的出现都会在我们的生活中留下典故,有者肝胆相照,有者君子之交,有着萍水相逢,有者点头之交,有者虚情假意,有者利字当头等等,这一切,年复一年,让我长了智慧,学会珍惜和保护自己。我深信你也一样,对不 ?

舒解了,睡意渐浓,该是时候进入梦乡了。晚安。

2 comments:

文燕 said...

在生命的旅程中会有许许多多的变数,我们有时真的是无所适从,随意而安就好!
加油!

邱祥珲 said...

文燕,谢谢分享。认同,人生无常,随意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