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希望

电话传来ABOT欢喜的声音,他告诉我过去接受了几次的马来传统另类医疗后,他那颗被专科医生测定为青光眼的眼睛的内部组织已被修好,只要有合适的眼角膜,加上现代医学的替换眼角膜技术,把那层被化学药品(AMMONIA GAS )灼坏的眼角膜替换,ABOT就有机会重见天明了。这时的我,眼泪不知觉的流了下来,口里重复念着ALHAMDULILLAH。多年以来隐压在内心的情绪,在此时好像缺了口的水坝,一发不可收拾。

我其实不懂ALHAMDULILLAH的真正意思,只知道ABOT及其家人每逢有喜讯都会念上,好比我每当遇上异常事故都会念上阿弥陀佛一样,我想意义皆同。我感激上天给了我那么好的一个机遇,我们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以及不同的生活文化,但却能完全的接受彼此的差异。后来我在网上找到ALHAMDULILLAH的中文翻译为“奉至仁永仁真主之名”或更傳統的譯法“奉特慈普慈真主之名”,


我喜欢太阳花,她给了我一种充满着希望的感觉;夜晚的她把灿烂的自己收藏起来,等到明天骄阳的到来就完全的释放,但愿ABOT的眼睛也能像太阳花一样,处于黑暗期的他能够迎接明天的灿烂的骄阳。如果今天的您身在生活的黑暗期,别气磊 !只要心中有希望,明天依然会有艳阳天。

5 comments:

Ng Thian Hong said...

Alhamdulillah!I'm sure Abot will get well soon! Miracle is possible with best wishes from all

Anonymous said...

忠心的祝福Abot, 早日康复.

debby said...

Nothing is impossible.Miracle will coming.Wish Abot get well soon.

静思妮地 said...

器官的捐獻,為生者帶來無限的希望.自己其實有個願望,如果發生什麽事,就讓還有用的器官繼續發揮功能.身體的健康最重要,別忘了忙率的同時,好好的善待身體。

sky said...

终于可以等到这个好消息啦!
真是件可喜的事,
虽然还有一段路。
但已经很接近了!
加油!
我们一起祈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