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总结

2009年将要成为历史了,回顾过去的一年里,好像办了很多事,但却又没有具体的印象,所以趁着迎接2010 年前总结过去一整年走过的足迹,让自己能够更清楚知道来年的决议及展望。

终于有了自己的部落格,能够认自己的心情随着每个打出来的字体,慢慢的释放出来。 很感激大家的意见,分享及交流,我会把大家的想法消化,然后加以改进,希望来年会这个交集点做得更好。

因为工作的关系,让我有机会在见识到马来西亚以外的世界,虽然没有外国才有皎月的心态,但却没办法否认,每次商旅回国后在思维上的改进。我很肯定每次的会议,我们也给了外国人一些本身的信息,构思及技术上突破的心得,在交流的过程中,彼此都获益不少。我想大家都是学彼之长处,补己之短处,互补其中的弱点吧 !

回首一望,过去的日子里,都没有好好的在自己的国家旅游,有幸的遇上一群充满朝气的同事,让我有机会轻轻松松的开始了我的祖国之路的想法,金马伦是我们的第一站,( 之前在出发这篇文章与大家提过 ),我们的第二站,福隆港 !趁着上个星期的公假完成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陆陆续续的在我国走走看看,我会把其中的心情与大家分享。

很开心今年我的部门研发的新产品受到公司接纳,也申请了技术版权。在大家(公司上下同仁)的努力下,新产品顺利生产及发售,并且受顾客欢迎及认可。期望接下来的一年的新产品也会得到同样的回响。

感激公司给予的支持,技术部慢慢的茁壮起来。看着一群年轻伙伴,充满着活力及朝气,阳光非常,于此同时,总裁Mr. Lim的支持,前辈Uncle Lee及Bro Lawrene 的市场资讯,前辈Dr. Ong的专业及沉稳,加上Operation department 的配合,我想这个部门在接下来的日子,必有所为。 我喜欢这个组合。

感情事,我还是交了白券,想必在接下来的新年里必又要答那千篇一律的问题,比如你年纪不小了,几时才要结婚啊?为啥么眼角那么高?还是你是那个的 ?等等。我想所有的七年级单身者都有着同样的问题吧!哈哈哈!我希望来年会交出一张成绩单!所有的七字辈的单身族,一起努力吧 !哈哈 !

在人生的旅途中难免会有考试,今年成绩不好没关系,明年努力做得更好 !别太在乎别人眼里的成就评估,重要的是自己有否在知识,思想及品格上的进步 ! 因为最需交代的人生成绩单是自己。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愿你心想事成,至于一些急不来的呢..顺其自然吧
Happy New Year... Wish all the best!

静思妮地 said...

每次穿著新的產品,都會感恩有大家先前的努力.不簡單,肯定花了不少的時間,精力.未來的路,希望能為人群付出更多,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 不需要太多的情绪
来自于"没那麽简单"歌的歌词, 好听!黄小fu主唱

See GL said...

加油喔!! 我相信你可以的...

Ng Thian Hong said...

It is good to review the 2009. But the most importance is gear up for new targets in 2010! Come on Bro. Go, Go, GO!

Anonymous said...

给自己一些时间去了解别人,
也给别人一些时间了解你,
可能会有想不到的收获。

ly

Anonymous said...

let it be regardless success or fail for the past. Stay healthy and happy also important key for our life.

Wish " healthy and happy " year 2010

sky said...

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