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挑战

到达山峰的那一刻,我已累得无法自己,气喘如牛,然身边的年轻团员,笑弹连串,嘻哈依然,活力充沛的忙着拍照,此时方觉,自己已年纪不轻了,哈哈哈 !此时此景,蔚蓝的天,皓白的云,凉快的风舞动茂绿的茅草,以及从高处望下的怡人美景,让我很快了忘了自己的累,超棒 !我们挑战登上武来岸山/茅草山 (Broga Hill)的任务挑战终于完成。我喜欢挑战。









我们的另一个旅站 - 武来岸石拿督,大家诚心拜拜,小休 !顺道欣赏这里的美景。原想求签,但时日不适,因为过两天就是新年了,求了也不准确,庙里的长辈是这样告诉我,我其实也搞不清楚为什么新年前求签的成绩准确性会受质疑,这时的我,虽是满头疑问,最后还是听取劝告,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嘛 !怎么会这样 ?以我的性格,如果搞不清楚的事,势必追根究底,过程中,尖锐的挑战问题是肯定少不了的,今天的我却乖乖听取 ?说实在,我是开心的,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万一把前辈问倒了,让他难堪,那又何苦呢 ?过份的执着,苦了别人,也苦了自己。能恰当的让自己糊涂,也是一种幸福吧!




这一趟我们又多了几个新成员,个别有Lydia,Ms.Lee,Ah Yih, Chou 以及Phung,旧成员有Liew,Wong及Khoon.人多势众, 哈哈哈 !新成员因为没有受过特训课程,都受不了我们连环美食进肚的挑战,话虽如此,和往常一样,但每次皆把桌上的美食‘清理’得一干二净,哈哈哈!


木瓜酸
客家大叶板
武来岸家乡美食

加影辣汤

我们的下一站,簦普勒公园(Templer Park)。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make the photos bigger to catch the attention K?

静思妮地 said...

蓝蓝的天空,朵朵的白云,配上青青的草原,多么美丽的画面,大自然可以让人达到宁静的效果,就如此刻的心。这让我想象着自己深深的,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闭上眼睛享受着徐徐微风的吹过。。。

Vincent Wong said...

Another great and unforgetable trip...bravo!

See GL said...

Nice scenery...:)

Anonymous said...

加油! 加油!攀山越岭,让我们再攻上另一个高峰... SEE you, you, and you at the TOP ! liew字

Anonymous said...

Such a Nice Place ....too bad ...miss the trip.
Will join the team soon....lye

Anonymous said...

where u work now?

Anonymous said...

站在山上一望辽阔蔚蓝的天空和青葱的草木,在这大自然的怀抱里让人有说不出的舒服感!

Lee

Anonymous said...

工作不忘娱乐~ 不错嘛!

Anonymous said...

很充实的生活。~
吃吃玩玩的。。。很享受。。^^

Anonymous said...

工作時工作,玩樂時玩樂,
其實這也是一種享受.
也成了一種難忘的回憶...

ly

邱祥辉 said...

谢谢,大家的意见。我会继续改进。谢谢参与的团员,让我们有个美好的回忆。

我目前在吧生工作,手套业 - 研发部。

工作和娱乐需要平衡,路才会走的更远。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