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8, 2011

一百

正如上个星期所言,一整个星期忙得不可开交,公事私事皆忙,天旋地转 !数一数,心情频道已进入一百分享篇了。我在想,打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坚持着用两个字为标题的执着,是否能够继续接下来的一百篇呢 ?

23/07/11,我和欣薇一起到云顶参与任贤齐的演唱会,比较起过去的几场表演,这场算是较为年轻活力的一场,喜欢任贤齐的自然不造作及亲切可霭。

当看完整场表演后才发觉原来自己对任贤齐的歌一点也不陌生,而且歌词里更带有自己的生活写照,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全无闷场的演唱会。棒 !


开场前来张合照作为留念。

任贤齐已不是第一次来大马了,从这座无虚席的场面就知道大家对他的爱戴有多少。

主角与他的师弟Magic Power 合作无间。



热情的歌迷们用力的嘶喊,尖叫及挥动的手上的荧光棒来表示对任贤齐的爱和支持。






整场的高潮卖点有两度长龙送花仪式,阿牛的出现及每首引人共鸣的歌曲。


喜欢这首歌轻快的旋律及贴心的歌词,希望大家也喜欢。


心肝宝贝

10 comments:

Sasa said...

我喜歡任賢齊
喜歡他的歌
很有感覺的說

的確,他是馬來西亞眾多人的偶像
人人都喜歡他

很棒,我還沒呀出席過任何一場的演唱會
嗚嗚

AliVe said...

比较想知道magic power唱了什么歌啊?xD

静思妮地 said...

很开心感受到您的忙率中,却没忽视身边爱您的人, 我喜欢任賢齊, 因为他的歌是朴实的, 充满感情的, 他的情歌呵护着女性的心,不造作, 不过分浪漫, 而且他的歌多了分正气,男人有的刚强个性。。。

多照顾健康。。。加油。。:)

邱祥珲 said...

Sasa,
原来彼此皆是同音人,都喜欢听任贤齐的歌。

如有空就去赴一场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体验现场的气氛。

邱祥珲 said...

Alive,
其实我也没有好好的记起Magic Power 的歌名。他们的歌多都是Rap的。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对,他的歌多了几分正气及男人的刚强味。你也一言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加油 !

cindyq said...

你们真幸福!我都没有机会看呢!
说实在的,大马的歌迷非常幸福,王菲又要来了!最贵的票---千多元!

你们会去看吗?

心肝宝贝很悦耳,很喜欢。

邱祥珲 said...

Cindy,
认同你的说法。你也很幸福啊 !常到外国去旅游。

我们会去看王菲的演唱会。还有张信哲的演唱会也有去。我们看的都是较低价的票。

我有将我们接下来的活动放在左上方的‘小贴纸’上。如对其中的活动有兴趣,请联络我。

Anonymous said...

任贤齐...我印象中最喜欢的...是...
浪花一朵朵...哈哈哈!!^^

X'yaoguai

邱祥珲 said...

X'yaoguai,
我也喜欢浪花一朵一朵呢 !当晚任贤齐唱两次,一次是他本人唱,另一次是阿牛的出现他们合唱 !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