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9, 2011

小胖

人在有了一定的年纪时总爱回首过去。也许过去的结果不一定正如你所愿。然事实说明过去的每个事件都已成了事实,我们即改变不了,那么为何不把它当着是人生的经验呢 ?

不知大家可有看过本地制作《小胖流浪记》吗?戏里的小胖也因为离家出走而面对了许多生活的挑战,最终让他学会了一课人生难得的经验,也因此学会了更多。经一事,长一智 !

相信你我也曾走了不少极不愿意走的路,就把过去的点点滴滴当着是我们人生的测验吧 !考不好,再来;考得好,就往上考 !台湾名歌星小胖林育羣也曾面对过许多的挫折,但凭着那份不饶的意念,他成功的在世界发光发热。他的成功印证了有  
志者,事竟成 !不是吗 ?不也证明了胖与不胖与成功和失败
根本就是两码事吗?既然如此, 那么身为胖胖一族的我们又何
因为胖而不开心呢 ?


除了中学年代曾经瘦小一段时日之外,(就连欣薇不敢相信相片中瘦小的人就是我) 从小就与胖字离不开的我每次减肥计划都告吹。。。没关系,不管胖或瘦都好,活得健康,开心最重要 !你说是吗 ?

04/08/11开心在面子书看到我小弟贴上我婴儿时的照片,借此与大家分享。可爱吗 ?妈子说我小时的手脚像甘蔗,欣薇说像莲藕,你说呢 ? 哈哈哈 !弟弟祥伟这样的一个安排让我们家多了个互动的话题,谢谢你,我心爱的弟弟, 祥伟 !
看着小时的自己,不自觉的会心一笑 !

8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胖嘟嘟的,可爱!

小弟(祥伟) said...

^.^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哈哈哈,谢谢 !现在再胖下去就不可爱了 !

邱祥珲 said...

祥伟,
为什么就只有笑脸呢 ?小弟。

cindyq said...

祥珲,你很口爱啊!哈哈。。。

《小胖流浪记》我看了几次。。。和学生一起看。
对白很诙谐,剧情简单感动人。。。

那个小胖真的很口爱!

邱祥珲 said...

Cindy,
哈哈哈 !谢谢 !

除了《小胖流浪记》,多年前的《小孩不笨》也很有教育性,戏里的小胖也很可爱 !

cindyq said...

《小孩不笨1》和《2》都不错!

邱祥珲 said...

Cindy,
两部我都喜欢。

听说白蚂蚁也不错,我还没看,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