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0, 2010

绿肺

坚持爬山这两篇文章里,曾经提到会与大家分享爬山及森林活动的好去处,在吧生谷除了马来西亚森林研究院(Forest Research Institute Malaysia )之外,TTDI( Taman Tun Dr. Ismail - 我其实弄不懂这座山的名字)及武吉加星/陀螺山(Bkt. Gasing)都是这个城市的绿肺。听说水晶山(Crystal Hill)也不错,我们的下一个目标。

这是凉凉的星期天,我们来到了TTDI这座山,这里没有艰巨的山路,也没有参天万木,然她却有着应有的绿树及简单山路,还有完好的柏油路。想开始森林活动或爬山的朋友们,这里会是一个好去处。运动累了,山脚小有好一些小贩,买蔬果,饮品及糕点,可以买一些来品尝,补充耗去的体力。

四处寻找美食及看好电影是我们的活动之一,有时在想,我们活动目的是减肥还是增肥 ?哈哈哈。后来想想,管他肥不肥的,健康及开心就好。哈哈哈。

我想生活在城市的我们,除了要处理密密麻麻的工作, 堆山的烦文琐事,回到家里又有一大堆的家事要面对,生活除了紧张,压迫,好像忘了生活的素质。

我也大家一样,有时会有同样的懊恼,压迫及彷徨无助。于其让自己的生活在消极的日子里,不如积极的面对一切的挑战。一步一脚印。

TTDI - 当年Ong担心我体力苛付不来,用心良苦的带我来这里开始爬山及森林活动,后来我喜欢上了这活动。今天我又和其他团友来这里走走。Ong有事要忙,缺席。(好严肃,嘻嘻 !)
运动后,饿了,到Kota Damasara找东西吃 !!!
看完电影,回到吧生,在Setia Alam喝糖水,吃各式各样的油条,胜在多样化,有创意。



13 comments:

静思妮地 said...

Thanks for having you both. We are really lucky enough (you know what I means).

Hope can join you all this Sunday (crystal hill or taman melawati. :)

邱祥珲 said...

You are most welcome. We believed you guys will assist us if we are in the same situation :p

I am outstation for two days. May not able to join this comming trip :( anyway, i will do my best to participate.

Wish to join you guys on Sunday. :)

静思妮地 said...

Enjoy your outstation. Busy but must remember to take good care. There are a lots of things need to be settle. We are here to support as both of you always do for us.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lau said...

爬水晶山有它的难度,要小心。
这个劳动节假期,你的队伍是否有其它好计划,好地方可去?如果有,不要忘了算埋我。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Thank you for full support. I actually enjoy good food from Klang all the way to Pulau Penang :p

Lau,
谢谢你的关心。我们这星期日会到水晶山去。
我们在劳动节安排了去怡保的椰壳洞。希望你能参与。

静思妮地 said...

haha...understood..I need transport this Sunday...remember to fetch me ya..:)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Great. Glad to hear you participate. I will discuss with Wong on transport arrangement :)

Anonymous said...

哇。~水晶山。。名字听起来真不错。~位于哪里呢?
你们真好阿。~安排了一系列那么精彩的活动。~^^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水晶山位于鹅麦,吉隆坡。(GOMBAK, Kuala Lumpur)。是啊!我们每个月至少有一个活动。如你想参与,欢迎加入。

lau said...

探险山洞应该蛮挑战的吧,应该适合你的队伍们,有着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我想改次才参与你们的活动,太挑战的,我不能胜任。以后如果有适合的活动,让我知道,我一定会参与。

邱祥珲 said...

水晶上,这一趟是我们有始一来最挑战的一次。超累 !将来会与大家分享。

欢迎加入。

Ashley said...

你真的很爱爬山哦!
我到过 bukit gasing, 才走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开始没气、手脚发冷了!
不过,那里真的是巴生谷的绿肺!

邱祥珲 said...

Ashley,
是呀!很喜欢爬山和森林活动。大自然有种让人回归的感觉,有钱买不到。哈哈哈。

如果Bkt Gasing 过于挑战,那么TTDI肯定是个好地方。将来有机会,请加入我们的活动。

现在身在韩国,这里有点冷,约二十度。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