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30, 2010

重山

水晶山(Cystall Hill / Bukit Tabur )是我们在过去活动里最为艰辛的旅程。整个过程高高低低,崎岖不平,耸峙及利石,让每个团友忐忑不安,战战兢兢及疲累不已。然每到一重山,看到美丽景象,都让人忘怀一切。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团友们一致认为此情此景,仿如电影阿凡达(Avanta)里的景象,与世隔绝。听说这里的晨景更引人入胜,下次来这必提早到来,感受仙境的美丽。

回想过去走过的路,有着美好及快乐悲伤的记忆,想忘记,却又记得更深,三千烦丝,剪不断,理还乱。这种感觉又何曾不是和今天的旅程一样,峰回路转,艰辛万分,想放弃,但又不舍,结果,我们还是走了过来。

过去的一个星期里,心里有着说不出的凌乱,好像走在一个路口上,有着许多的情绪,重重叠叠,极为复杂。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欲走还留的心绪了,我想这是人的情绪吧 !总会有着莫名其妙的时候。最终因为情义,我还是定了下来。

我们的团友 - Hui Shi,Khoon, Lee,Lye, Penny, Phung,Ms.Wong,Wong )

后记 :
1)  喜欢Khoon拍的照片,有才华。努力 !

2)山上没垃圾,我们带来的袋子,无用武之地。棒 !

3)这一趟大家放弃了下山后,寻觅美食及看好电影的活动,因为大家都累得全身乏力。绝对是减肥旅程。哈 !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这次貌似多了团友哦。~
你们这次旅程看起来真的挺艰难的..
不过看到好景色。。辛苦些也是值..
而且应该很有成就感吧..
我也是属于肥人一个..
有机会希望可以参与你们活动~^^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哈哈哈!欢迎加入。

每个旅程都很难忘,很开心。说得也是,虽然辛苦些,但值得。

可是我们的旅程往往是平衡体重而已,一点瘦身的成分都没,一个不小心还可能会增肥呢!哈哈哈。

Shin Wei said...

虽说这次的行程艰苦,但大家都挨过去了,感谢各位队友的互相照应,感恩每一位出现在我圈子里的朋友,因为你的出现让生活更精彩。山上的美景的确吸引,站在山上瞭望身边迷人的景物真地可以让所有的烦恼都一一抛开。虽然当时真地很辛苦但回头想想真地很值得。我在网上看见一些在山上日出的照片真的很精彩,太阳在云海中慢慢地升起,哈,我想该会再去一趟吧!我自己会比较喜欢看日落,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每一次看完日落后。凌乱的心情总能平伏下来。。。

静思妮地 said...

与对的人玩乐,就算路遥远,艰难,因为有彼此,心更安定踏实.感恩,感恩,无限的感恩..许许多多的事,都是身边朋友的成就而走过来...

邱祥珲 said...

Shin Wei,
很感激你的加入。很开心大家都坚持到底。

除了美丽的风景,最美的还是大家守望相助的画面,历历在目。感恩。

很喜欢大家无拘束的话语,嘻哈路上,让人忘却了许多疲累。

喜欢日出,喜欢朝阳,充满朝气。日落会让人有种伤感的感觉,但我喜欢,人嘛 !有时是需要沉淀的。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和一团志同道合的朋友出游,总觉得舒适,虽然一路走来不易,但开怀。

只要有恒心,必能走完万重山。跨出的每一步,都是生活的脚印。

Anonymous said...

还好认识了你们一班登山朋友,什么时候是你们下次的bukit tabur登山攻略,我要报名。
到户外动动身体,乐享大自然,和朋友嘻哈,有时更是时候和自己沟通、沉淀、更夸张的说法是洗礼。不管怎样一定要安全、愉快。
Liew字

邱祥珲 said...

Liew,
每一次攻略,我们绝不会漏了你,战友 !

认同人需要在每个阶段给自己的心灵洗礼,从新出发。

沉淀,消化是一个过程,重生是一个阶段。

Anonymous said...

阅读今天星洲报的副刊专题,明知登山苦,偏向山苦行;原来攀登山也是个大学问。难怪古人总是说:上山修行、拜师。
liew字

邱祥珲 said...

Liew,
登上高峰的那一刻,建立的是信心。回到平地的时候,拥有的是满足。我的感想。

Peggy McColl说-
人生并不是指发生在你身边的一切,而是透过你所发生的一切。

我一直以来都相信,人生是创造出来的,而不是一种规则。

一起创造人生吧 !战友。

lau said...

如果真的要减肥,那就该少吃油腻的食物:叉烧肉,猪脚,肉骨茶。这就是所谓的巴生人。。。。。

Anonymous said...

哈哈!确实。。巴生人就爱吃这些。~~~
肉骨茶是很多巴生人的每日早餐= =||

邱祥珲 said...

Lau,
哈哈哈!对我来说,健康及开心最重要,管他胖不胖。

相信每次的旅程都很难发胖,因为消耗体能也不少啊 !虽然我们吃得比一般人多。哈哈哈。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肉骨茶是吧生的名肴,理所当然是多数人的心头好。

除了肉骨茶,猪脚及烧肉。海鲜也是吧生驰名的,有机会多多品尝。

民以食为天 !可想而之,吃可是占了人生的一大部分哦 ! 哈哈哈。

Ashley said...

哗!还要啦绳子的,证明不是简单的走山路哦!
很喜欢那宁静的湖,这地方到底在哪里啊?
你们还特地准备袋子去捡垃圾,多么用心啊,
給我都没想到要这么做啊!
我曾经也是为了情意而留下,
让公司定下来了,也是自己到外面闯的时候了!

邱祥珲 said...

Ashley,
水晶山在美拉瓦地花园(Tmn Melawati ),吉隆坡。

环保是我们的责任之一:D

同是天涯沦落人。但愿你健康快乐。

Vincent Wong said...

Although I'm Ipoh mari punya, I strongly support Ms Lau and Khoos thinking. Dont think too much! Enjoy your life! Eat while you still can...then go for exercise agin. Haha

邱祥珲 said...

Wong,
Our team members philosophy is work smart, travelling, eat, healthy and happy. Ha...

lau said...

Mr.Wong & Khoo,

讲人生大道理,找理由,你们可算是高手,我还得拜你们为师。

邱祥珲 said...

Lau,
人生的道理是从生活的经验领悟而来,你也别太谦虚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嘛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