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8, 2010

分享

去年开始拥有自己的部落格,当时在部落格里就只有文字,比较单调。后来从大家给予的意见里,慢慢摸索,终于学会如何把照片贴上,排版,加大文字及少文字,多图片等等的宝贵意见,然后加以改善。如今重读过去的文章,与近期的作品做比较,发现声色不少。希望大家继续在意见处贴上您宝贵意见,我会尽我所能把这部落格做得更好,分享我的心情频道。分享是一种快乐,我在努力的学着。

零九年九月,我在活力感动这两篇文章里,把我在香港及韩国之旅的心情写下, 如今重读,发现少了照片,好像不太完整,故此决定把一些照片贴上,诚心和大家分享。


工整的韩国
 


活力的香港 


 

16 comments:

静思妮地 said...

能够游玩世界,不但增长自己的视野,还可以适当的疏解压力,真的是很有福报。感恩分享的照片。:)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乐因分享加倍,悲伤也会因适时,对的人分享而减半。拥有健康比什么都来得重。

邱祥珲 said...

喜欢这段话语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乐因分享加倍,悲伤也会因适时,对的人分享而减半。拥有健康比什么都来得重。

谢谢。

Anonymous said...

刚开始来你的部落格真的很单调的~!
现在加了照片下去令你的小世界变得更声色更多姿多彩了~
照的很好看,喜欢^^..下次放多点照片上来..哈哈:P

邱祥珲 said...

谢谢你的参与。我会尽量把美丽的照片贴上。也同时把我对每件事的想法与大家分享,让这个空间显得更多姿多彩。

SeeGL said...

A meaningful learning value itself...jiayu o..

邱祥珲 said...

上两个星期个别到TTDI(Taman Tun Dr Ismail)爬山. 瓜拉雪兰莪(Kuala Selangor)及丹绒加弄(Tanjong Karang )走走,将会在近期与大家分享禄野及稻乡。

邱祥珲 said...

谢谢 !我会继续努力。

SeeGL said...

Its nice to see you put alot of nice interesting pictures of your journey...also you. You changed your picture..nice.. :)

美仪 said...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有机会身历其境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替您高兴。谢谢您的分享,让我们用您的镜头当我们的眼睛看世界。

邱祥珲 said...

每一次的商旅都让我体验每个国家的商业作息方式,风土人情。还有自家的美味美食及绮丽风景。将来会陆陆续续与大家分享。

进来在考虑买一台较好的相机,好让自己学学摄影技术,充实自己,但愿将来能与大家分享更多的美丽画面。

Khoo Ai Lin said...

I like to read your blog, very well written about your life experiences and a lot of nice photos too.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Well done! :)

邱祥珲 said...

Khoo Ai Lin
Welcome.
Thank you for your reconization on my blog. For your information. You having same name with my lovely sister :p

静思妮地 said...

Suddenly think of Ah Bott. Do send our regard to him and may him and family always blessed..

We like your blog from the first time read (feeling touch somehow)..you use your eye and heart to feel the life and always willing to share..want to use what khoo'd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He is fine, we do always chat on phone 2 to 3 times a week. I will forward you guys regards to him and the family as well. Thank you.

In my mind, sharing is always gracefull then have it alone.

Ashley said...

你的工作可以去到很多国家,多好啊!
我还没到过韩国呢!
很想去感受一下冬天的季节 :)

邱祥珲 said...

Ashley,
韩国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但有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