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参与

感恩能够认识一群热爱活动的好友,你们的陪伴让我把自己的人生添上更多的色彩。谢谢你们 !这是我们近期的活动,在此与大家分享。也借此机会向大家说声谢谢,感激你们常常抽空参与心情频道的喜怒哀乐。

Putra Jaya Men's Health Night Run 2010, 七月三十一日。 只有我参加五公里的跑程; 比起上一次的Setia Alam Marathon,发现自己进步了,这一回全程跑完,拿了第二张奖状,很开心。其他团员Lee, Wong, Liew及Khoon都参加十二点三公里的赛项。





八月八日二零一零年,我们开始了计划已久的第一个善行活动,拜访老人院。很可惜老菩萨们都在我们抵达不久, 被善心人邀约去吃大餐了,我们只好另定日期再访。

这一天很开心认识三个新朋友。个别有蒲公英合唱团男主音专亲,钢琴老师Eileen 和William;他们带来了乐器,原想表演娱乐老菩萨,可惜无用武之地。没关系,下次再来。旧团员有首领Penny, Lye,Ms. Lee,Wong及我。







很开心有机会参与旅人林悦的新书《我的私房地图 2 》。林悦共要了23个旅人在此书里分享个自的私房地图。 我们都被要参加此书的推介礼。到时见咯 ! 有关活动的详情如下。

1.日期 : 11-09-2010
2.时间 :  4.00pm - 4.45pm
3.地点 : BookFest @ Malaysia 2010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KL Convention Centre (KLCC)

我从林悦的部落格里把这本书的初版封面及封底的照片Copy了下来与大家分享。



2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贺喜! 出书哟,练习签名了吗?有买件有型的礼服吗?
谁有去?帮我买一本

Anonymous said...

Sorry, 剛剛的留言是我,liew 先生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们真的很有善心啊...
大好人...^^

邱祥珲 said...

Liew,
小弟,我还以为你会出席支持呢 !

谢谢你的祝贺。基本上没有特别去准备推介礼时的签名及礼服。一切随心。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谢谢你的赞赏,你也可以把你的善心发出给需要帮助的人啊 !

希望你将来会参加我们的活动。

Yuji 游 said...

您是说有机会从新书里读到您的文字?

邱祥珲 said...

Yuji游,
是的,我是书中的23个旅人之一。

新书里有我的私房地图。如有空请出席新书的推介礼。谢谢。

静思妮地 said...

年老一百岁的老菩萨要生日了,让我们一同祝福他平安吉祥。。:)

很高兴您终于出书了。。恭喜恭喜。。。:)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借此祝福这位百岁老菩萨,安康。

谢谢你的道贺,我会更加努力。

xc said...

这本书我落选了。大喷哭~下次写好点。

xc said...

可不可以发电邮给我看你怎样写?

这样我才知道怎样改进。毕竟我也买不到.....hihi。

求求你。

邱祥珲 said...

庆珲,
想与你分享一个想法, 凡事用心去参与,成败并不重要,享受整个过程的甜酸苦辣再是要点。很庆幸你还是乐观的继续努力改进。加油。

邱祥珲 said...

庆珲,
没问题,我答应你。但是我暂时不能电邮给你,得待此正式书发行时才电邮给你。希望你别介意,一般上,‘商业’产品都不容许在面世前泄出。9月11日,约定你啦 !到时电邮给你,但我只有自己的私房地图。

xc said...

好啊。等面世后在发给我看下。
chuakhengwee86@yahoo.com
你的私房地图就够了。hihi

lau said...

他们真伟大,特地让你一个人跑5公里的竞赛,好让你有机会拿奖, 真是用心良苦。
这老人院的环境看起来还很不错,干净,整齐,宽阔,相信老菩萨们应该住得蛮舒服 的。
没想到你有份出书,恭喜。

Anonymous said...

恭喜~
林悦的书都在我的书架上,这本更加不能少咯~
我要你签名哦:p

二表姐

邱祥珲 said...

庆珲,
一言为定。到时请给我意见。记得多写及发表在你的部落格里,都有看。

邱祥珲 said...

Lau,
拿五公里的赛项是因为我的体力有限,不是因为要拿奖。哈哈哈 !

是的,这老人院的设备的确不错。谢谢Penny的安排。下次有善行才要你。

谢谢你的祝贺,虽然你对我的写作能力还有质疑。哈哈哈。我会学习写得更好。

邱祥珲 said...

二表姐,
谢谢你的道贺。

你也有林悦的书啊!好棒! 我也是她的支持者。签名,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正如我所言我不是一个专业的写作人。

sHiN wEi said...

是的,活动让我们从不同角落的你我聚在一起,编织成各种生命的色彩。恭喜你!你的文字是被肯定的哟!有幸成为23个旅人之一真的不容易,让我们一同期待那天的到来。加油!

邱祥珲 said...

WSW,
到时见咯 !

说实在,我的确很开心自己的文字得到肯定。并且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务必做得更好。

Anonymous said...

以往鲜少参加户外活动的我,认识了你们让我渐渐的喜欢上了户外活动。谢谢大家!恭喜你,出书了!你的文章写得很好,加油!期待你更多的文章与我们分享!

Lee

邱祥珲 said...

Lee,
谢谢你的参与。很感激所有安排或参与活动的团员,你们都是超棒的 !

感谢你的鼓励,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希望能够一直持续下去,这样才无悔今生。

Ashley said...

你很有活力哦!跑5km!
还有奖状的啊!恭喜恭喜!
看见老人家不在,原来有得去吃大餐,
那是好事来的,有很多人关心。
哗!你有份写书啊?是写哪个地方的?
到时是 Raya Puasa, 希望有空去看 ^^

邱祥珲 said...

Ashley,
刚从越南回到家,想尽快与大家分享这个商旅。

这是我的第二张奖状,希望明年能够参与12KM的跑程。

对啊 !希望多点人能够关心这群需要关怀的老菩萨。还有一些被遗弃的孤儿们。

我写的是美国的Colorado Spring. 到时见咯 !

Ashley said...

你有出国公干了哦!
实在多机会出国呢!
大少爷是林悦的忠实 fans,
有空的话,一定会去捧场的!^^

邱祥珲 said...

Ashley,
是的,近两年有较多机会出国公干,希望接下来的两年能够保持现在的生活方式。

原来大少爷是林悦的忠实支持者啊 !我也是,这世界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