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忘返

来到这里,我只想把一切的不开心给抛诸脑后,尽情的进入渡假的状态,就连命理师张师傅的忌水劝告也把暂搁一旁,豁出去了。回来后的不如意不知是不是犯忌的结果 ?于其说犯忌,不如说是渐渐步入事业得意的我该面对的副产品 - 办公室政治。我不想强词,也不要想太多,天下之大,想必有容我之处。


最近很忙;忙著凌乱的公事;忙着参与所有的活动;忙着处理混乱的心绪;但这一切都干扰不了我在停泊岛及热浪岛的美好回忆。回想当时。。。

我们从吧生搭巴士遥遥晃晃的到达Kuala Besut 码头已是早上五点多了,大家在昏睡中已坐了约九个小时的巴士,有点累。吃过早餐,到处走走看日出。很美。

不久,负责人到来给大家安排。我们用了一个小时坐船从码头到达这一次的目的地 - 停泊岛 ( Pulau Perhentian )。当踏上海岸的那一刻,大家好像忘了舟车之累,精神斗数,我想是美景加上大家的连环妙语在作祟吧 !

在两天的Snookerling活动里,让我们神游海底世界,超棒 !清澈的海水,不计其数的多彩海鱼,海龟,鲨鱼及珊瑚等让人流连忘返。此时,让我忘了一切一切的失落及烦恼。

海景,日出及日落的美丽是非金钱买得到的,她的娇媚是多姿多彩的,她随着气候以及时间慢慢的转变,千变万化。来到这里,时间的脚步比起城市来得特别的慢,这种步伐让我不习惯,但却很喜欢,喜欢那种和我儿时在乡下一样的自在生活。

游泳,排球及森林活动,让我不得不服我们的精力,大家好像放疆的野马,四处奔驰,一刻不停闲。在这必须一提的是那个傍晚的森林活动,阴森得让我失措;那种静得一点声音都没有的行程,惊悚程度不失恐怖片。当时的我心里忙着念阿弥陀佛,保佑我们整个行程平安无事。如今想起依然不寒而栗。

在岛上没有电视机及网络设备,就连手机涵盖也没有,拨电话得到岸边去,好像就只有天地通(Celcom )有涵盖。说实在,这反而让我有种从来没有的自在,生活在都市的我们就好像被这一切的文明方便给纠缠着了,欲罢不能。这里的轻松让我忘返。



这一次有从香港回国的新团员Ong, 其他的团友有队长Liew,AiYee,Chao, GK, Ms. Lee,Ms. Wong, Shih Wei,Wong, Vonnie及我。Lydia 临时有事无法出席,希望下次活动她能参加。

这是我的第一个影片,很多改进的空间,希望大家能给予意见,我会努力学习把接下来的作品做得更好。





24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只要有得玩~~~
精力就源源不绝的出现了~~~
哈哈哈

Ashley said...

这次有很多照片看呢!
我有到过那里潜水,
那儿的景色和海底世界都很美!

那天在书展有看到你呢!
不见你晒黑喔!
很多人要签名,我无法跟你打招呼,
大少爷也有排队签名,不知你有看到他吗?
听了大家的故事,有种冲动要去背包游!^^

静思妮地 said...

很巧, 最近因為某些事也讓自己有了第一个影片, 錯過了許多與您們一同游乐的機會, 然而相信未來還有許多的美好回億可以一起編織.

加油, 加油..再多的不如意, 有您的開懷大笑, 能感染大家片刻的喜悅,但願帶歡樂的同時,自己也能沾些些...:)

sHiN wEi said...

只要有工作的地方就会出现如意与不如意,纵然无法改变自然,唯有习惯就好。偶尔去旅行就是放松的其中一个途径。真的喜欢岛上的生活,悠闲自在,没有任何干扰,一行人嘻嘻哈哈地度过这短短地三天两夜。无忧无虑地在大海里畅游,我们从日出到日落没有一刻是停留,好怀念当时的点点滴滴。这次旅程真的可以让自己轻松下来。很赞成Adam的一句:
Perfect timing + perfect mates + perfect venue = PRICELESS

邱祥珲 said...

西北八地,
欢迎你的加入。如有兴趣下次约你。有得玩就会乐不思蜀。哈哈哈。

邱祥珲 said...

Ashley,
这是我第一次制作的影片。大家都回复白皙的肤色了,除了我。哈哈哈 !

那天我四处张望,没看到你。我有看到大少,但不肯定,所以没和他谈话。如果他和我打招呼,我会更开心。

放下一切,提起背包去旅行,需要很多的勇气,我自问还办不到。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你也制作了一个影片啊 !期待你的分享。会的,我们会陆陆续续的有更多精彩的节目。

有你们的陪伴,让我可以更快的从谷底回到高峰。很开心能有一群想你们这样的朋友,不敢说会一生人当同事,但可以肯定的会是一生人的朋友。谢谢超棒的你们。

邱祥珲 said...

WSW,
每一次的旅程都让我有很多的想法,除了欢乐也带着满满的感恩之心。

这一次的旅行是超棒的。有你们的陪伴,一切变得更完美。

事业上的如不如意既然是人之常情,又何必太在乎?我依然坚持自己的理想,从来没改变过。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对不起有错字。

有你们的陪伴,让我可以更快的从谷底回到高峰。很开心能有一群想(像)你们这样的朋友,不敢说会一生人当同事,但可以肯定会是一生人的朋友。谢谢超棒的你们。

静思妮地 said...

感恩有您們的陪伴,關心.愛與關懷讓工作不乏味, 還賺了難得的友誼..

感恩帶我進來的領袖兼朋友,還有您這位超好的老闆兼知友..

以平常心看待每一件事是自己希望做到的,才能對一切事物應付自如.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喜欢你这句话语 ;
以平常心看待每一件事是自己希望做到的,才能對一切事物應付自如。

谢谢。

xc said...

恭喜恭喜,出书了。

Anonymous said...

hi..
读了那本书之后才发现原来你也在书上扎上一角,
镇替你高兴,原来我们当天擦身而过阿!

-咖啡杯-
coffeecup1225.blogbus.com

邱祥珲 said...

庆晖,
谢谢你。希望你会喜欢。

邱祥珲 said...

咖啡杯,
谢谢你。

是啊 !我刚才在你的部落格知道你有让我们签名。哈哈哈。

希望下次有机会打个招呼。

Ashley said...

当时大少爷坐在你的左手边最前面,最左边的第一个位。我在他后面隔了两排椅子,也是最左边的第一个位子。看到你很清楚,还以为你有看到我呢!刚开始你不在,还以为你赶不及出席呢!
有多人涌上前去签名,我无法跟大少爷说明哪一个是你哦!

邱祥珲 said...

当时我带林悦的Abang去吃午餐。回到Hall时,工作人员叫我们从Hall 5 去Hall 1,然后Hall 1 的工作人员又叫我们从Hall 5,最后Hall 5 的又叫我们回到 Hall 1,就这样的走上走下,迟了。

我其实一直有注意你和大少。但都没认出。可能当时的我也有点紧张吧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吧 ! 哈哈哈。

Ashley said...

嘻嘻!
你成了一本出名的旅游书的作者之一,
相信以后还会有机会参与分享会呢!
下次再跟你打招呼!^^

Anonymous said...

a right vacation at a rite timing is good for battery recharge....

邱祥珲 said...

Ashley,
哈哈哈。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次参与。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文章。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Totally agreed your point of view.

Thanks for comment.

BB_hwi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B_hwiyee said...

哦~原来私房地图有你在里面.^^

邱祥珲 said...

BB_hwiyee,
对啊 !分享会当天你有去吗 ?

我想这是个机缘吧 !希望会有更多出书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