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出书

九月十一日,出席吉隆坡双峰塔会展中心(KLCC Convention Centre )的《我的私房地图2》分享会。十八人按排在台上谈谈我们的旅程感想。由于时间短促,我们都得长话短说,然后就进入签名时段。后来因为时间展延过久,主办当局就把我们签名的桌椅给搬移到观众席的后面继续为书友签名。这是个很棒的人生经验。


精美的封面设计。
封底有作者的照片。

《我的私房地图2》策划人林悦。

好一段时日没在台上说话,有点不自在。

大家来个乖乖的大合照。

喜悦的跳跃 !


感谢出席的书友们 !






大家在用心的为书友们签名。

互签个别的书,做为留念。

分享会后的规则大合照。

较为活泼的合照。

分享会后,朋友个别从槟城及吉隆坡各地来电说没有办法找到《我的私房地图2》的踪影。我向策划人林悦订了十本。市价RM29.90。如有兴趣者请联络我。电邮 - shkhoo@gmail.com
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陈俊提供的照片。

22 comments:

Alishel Lee said...

第一次到你家.

加油!^^

sky said...

我要一本但一定要有你的签名的哦!!!

Anonymous said...

哇...恭喜你出书啊....支持支持
我要附上签名的阿....可以吗^^

邱祥珲 said...

Alishel Lee,
欢迎光临。谢谢你的鼓励,我会更加努力的把这个交集点做得更好。

邱祥珲 said...

Sky,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签上名字做为留念。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没问题,我会在书上签名。但我不知你是那位哦 ! 你没留下大名,如有不便之处可以电邮给我。

谢谢你的支持。

Yuji 游 said...

恭喜您!! 当看到您出现在书上的照片和文字,好高兴哦!!

今天已经在巴生大众书局买下了私房地图II,可惜没有您的亲笔签名!

邱祥珲 said...

Yuji游,
谢谢你的支持。希望你会喜欢这本书。

原来吧生已经可以买到了啊 !棒 !下次出来喝茶时才补签给你。

Ashley said...

林悦建议让大家跳起来拍照,
很有创意呢!
不会死板,很适合旅人呢!
可以成为出名的《我的私房地图》书籍中
的作者之一,实在威风哦!
恭喜恭喜!^O^

Anonymous said...

哈,没有什么大名啦。。小小妖怪^^

静思妮地 said...

很棒。。。您家人肯定很欣慰, 引您为荣。。:)

别忘了在交这本书给我之前, 帮我签个大名,加个可爱的图案。。。:P

sHiN wEi said...

看过了《我的私房地图2》,每一个旅游人都写得很精彩, 棒!总觉得文字可以带出各种情绪与感受。看见您跳的最高,心中的那份喜悦肯定非笔墨能形容, 与您分享之。加油!

邱祥珲 said...

Ashley,
对啊 !这照片很活力,个人很喜欢。

我也感到荣幸有机会参与《我的私房地图2》这本书。希望将来有更多出书的机会。

邱祥珲 said...

小妖怪,
原来是你啊 !谢谢你的支持。拿到书时就会交给你。

邱祥珲 said...

欣薇,
开心知道你喜欢这本书。

看起来我跳得最高,可能是角度关系吧 !当天的心情很复杂。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家人很开心,虽然没说出口。哈哈哈。

会的,我会在书上签上小名。至于图案呢?Err...让我看看。

Anonymous said...

我买了,而且你也签名了。但是我却不知道你的真人坐在那里,也没有和你SAY HI, 哈哈! 当时签名的人太多了。。 


-咖啡杯-
coffeecup1225.blogbus.com

邱祥珲 said...

咖啡杯,
对啊 !当时签名的人蛮多的。我也没有时间一一的把书友们给看清楚。

下次有机会出来吃喝,还有上山下海。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RM29.90 起价了. 不能便宜点?哈哈... 好才我那天买了
liew字

邱祥珲 said...

Liew,
推介礼的价格是主办当局的优惠价。

我向林悦拿有优惠。有兴趣请向我拿。我可不能公开发售特价哦 !

Anonymous said...

今天在大众书局看到这本书,时价也是29.90,没差 放心买吧。旧的也需要28.00。
liew字

邱祥珲 said...

Liew,
谢谢你的提供的资料。

向我拿的书友还是会拿到林悦给的优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