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开始

决定《冲刺》后的第一个商旅,泰国曼谷(Thailand,Bangkok)。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比起两年前的我,现在的我想多了。。。
大家有了好的开始,相信成功的成数就多了。来个大合照。



这间餐馆建在海边,环境很美。谈谈轻松的爵士音乐配上海风和浪声。超棒 !这里是芭提雅(Pattaya)。




这里的电线都吊挂起来的,看起来很危险。万一火灾真的不可想像。越南的胡志明市也和这里有着同样的问题。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一间佛庙,顺道在此逛逛,也来个拜拜,祈求保佑。













这里的海滩很美,但空气不好。一整天都蒙胧胧的,可见度很低。从曼谷到芭提雅都一样。

在路边看到一只美丽的花蝴蝶。





曼谷夜市。这里六点多就天黑了,小贩们在努力的摆设他们的商品,很热闹。




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外写部落格,开始了就不停下来了。
很多事情开始了就别停下来了,就好像和她的感情,我们开始了就不停了,也许接下来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没关系 !我们都相信细水长流。


33 comments:

静思妮地 said...

不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因為也許不長久, 然而細水長流的感情, 較能經得起風吹雨曬, 大鳳大浪也不怕.

恭喜您, 是的, 開始了就不要停下.:)不怕慢, 只怕站, 幸福的列車,能不能夠到達終點, 還是要時間證明一切..加油...:)
祝福安康幸福美滿..

Yuji 游 said...

巴提雅是另一个我想去的地方,虽然目前对泰国的治安仍然缺乏信心。。

Anonymous said...

我也相信细水长流~~祝福!

sHiN wEi said...

这一趟的商旅看来比较轻松,除了开会还有机会到处走走,忙里偷闲。

另我怀念的还是那里的美食。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坐在海边吹海风,赞!

细水长流的感情将是搭上幸福列车的车票,有了车票就可向幸福车站出发。

欧阳依依 said...

泰国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我也很喜欢。

东西好吃又便宜,
我还在泰国买了不少好漂亮的衣服呢!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是个很轻松的商旅~~
很赞~!
能住在海边那栋楼一定很舒服^^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但愿一切如你所言。有个幸福安康。谢谢你的祝福。

邱祥珲 said...

Yuji游,
现在的泰国治安还好啊 !大家都不想乱了。我是听那里的人民说的。

邱祥珲 said...

冰,
欢迎你的到访。

谢谢你的认同和祝福。

邱祥珲 said...

欣薇,
这一回的商旅较为轻松。可能是心绪较为稳定吧 !哈哈哈。

很好的形容词:
细水长流的感情将是搭上幸福列车的车票,有了车票就可向幸福车站出发。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那里的美食和服装可谓价廉物美。

有机会值得一去。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我本身就很喜欢建在海边的家,但愿将来有机会住。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认同“静思妮地”的这段话。。
不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因為也許不長久, 然而細水長流的感情, 較能經得起風吹雨曬, 大鳳大浪也不怕.

轰轰烈烈的爱情来得快可能去得也快,最重要是互相信任,两个人在一起舒服自在。恭喜你哦!!祝福你!!

leey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谢谢你的祝福。

但愿你也生活得开心与快乐。

Ashley said...

好像你才刚从日本回来,又飞去曼谷了?!
好美的餐馆,在那里单坐着就很享受了。
原来你刚开始在谈恋爱,
感觉一定很甜了!
因为爱情不用轰轰烈烈也可以很甜美啊 ^^

Anonymous said...

你的真命天女出现了呵!就说永不放弃准没错吧。。。要幸福哦!!!

BB_hwiyee said...

我喜欢那海边餐馆,看起来好浪漫

sky said...

终于听到你的好消息了,
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难得遇上了就要好好把握啦!
恭喜你哦!
祝你一切顺心
^^

邱祥珲 said...

Ashley,
对啊 !近来出国的行程很频密。

今晚会又得飞去德国了。我和她之间的恋情就只能用平平淡淡来形容。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对于爱我就只能说是一个终身的使命。

邱祥珲 said...

BB_hwiyee,
我的顾客告诉我,如果带女友来这里一定会晕浪。哈哈哈。

邱祥珲 said...

Sky,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好一段时日没留言了。

Anonymous said...

德国,我五年前在同时间也到访过哦!晚上还在oldtown吃haagan daz,还有Irish pub,很熟悉吧?帮我问候king kong...

lye said...

Great and congratulation!!!
Good new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哦,你也认识KK啊?

你说的地方都是我们熟悉名字,我们昨晚才去吃猪脚呢 !哈哈哈。你是Jun吗 ?

邱祥珲 said...

Lye,
Thank you very much.

Wish you all the best too. Recovered ?

Freeder said...

Hey... nice pictures you got here... Enjoy but don't forget to rest.

Anonymous said...

Mushi mushi, 是我Jun,也是JunYang啦!除了我还有谁那么神经病酱冷吃haagan daz,还指定要草莓的,一个字,爽!

Pork Knuckle, 有点肥!吃 mushroom比较健康也。。。好想念Weizen Beer,记得喝多几杯咯!

每次都忘了留下大名,不好意识哦!现在马上留,wakakakaka!

JY

邱祥珲 said...

Freeder,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and concern.

邱祥珲 said...

Jun,
我和KK就猜到是你了。Pingo !

会的,这几天会多点吃这里的道地美食。

Ashley said...

你出国好像比在大马的时间更多呢!
唯有平平淡淡不求热恋的情人才能符合这条件呢!
老夫老妻就是这样的了,
你们能互相谅解就好啦!^^

邱祥珲 said...

Ashley,
最近这几个月会有较多出国的日子。

你说得对,像我的工作性质的人就只有平平淡淡的人才能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