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冲刺

对于日本这个国度有着一份说不出的喜欢。是因为他的井井有条?他的工作认真 ?他的事业热忱 ?还是她的彬彬有礼 ?她的四处美食?她的细腻及洁净 ?都有吧 !

我曾在七月二十三日写了一篇关于日本的文章,命名《宽恕》。当时的我还带着满满的历史包袱,现在没了,反而自在多了。人嘛 !往往就会因为情绪的作祟,让自己不好过。只有学会平衡情绪才能让自己在处事道道,对人有礼。

这一回来到日本主要目的是出席一场别开生面的记者招待会;第一次和总裁Dato' Lim出门;第一次和前辈Dr. Ong 出门;第一次和Bro Gary出门;很开心与Bro Lawrance 再次出门并肩作战;第一次面对那么多的媒体记者;第一次穿上西装;第一次体会日本人对事的认真;第一次品尝上等日式意餐;第一次品尝正宗传统日餐等等。好多的第一次。棒 !



穿上西装的我,还是傻头傻脑的,很不自在。哈哈哈 !
 




和哥儿Bro Gary 来个合照做为留念。轻松自在。
 
 
专业的媒体工作人员在用心的聆听我们的新产品展示描述。


从顾客的会议室往下拍的东京市景。



品川的地铁站。我们就住在这地铁站对面的Prince Hotel。


这是清早五点多的品川街道。故此没那么的繁忙。这时天色已亮了,有点不习惯。

这是我爱到的拉面街。这里的拉面很好吃。


四处走走,发现一间古庙,停下来拍照留念。


这间庙宇虽然面积不大,但每一个角落的建筑手工都可算一绝。



我也在这里随乡入俗的来个拜拜,祈佑平安,事事顺利。



从三十六层高的酒店往下拍的品川晨阳市景。

川流不息的地铁为日本人民带来不少的方便。

这是传统的日式晚餐菜单。这里的菜肴精细美味,每人一份。照片如下。

就连面巾也那么的精细美丽。










情绪能让人坚强的面对一切不如意,坚持自己的理想。也能让人因为一些小挫折,坠倒而爬不起来。重点是我们有权利选择去平衡和控制情绪,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因为生命是属于自己的。

经过情绪的起伏,沉淀及平衡后的我,对事来得更加豁达了。我要再一次的冲刺,让自己的人生站在另一个平台上。

20 comments:

sHiN wEi said...

日本是我个人一直想到的地方,希望有机会可以去畅游一番。

看见第一次穿上西装的你,的确与平时不同,比想象中还要smart唷!下一次一定要亲眼目睹,哈哈!

一直坚持一个念头:自己的日子自己过,情绪每个人都会有,不管如意或不如意,平衡过后,再次出发。与其让自己活在乌云中不如让自己开心地过每一天。

祝福你在另一个平台上站得更加地巩固,相信未来一定可以走到心中所期盼的那个目的地。加油!

静思妮地 said...

Arigatogozaimas for sharing des..:)

nihon e ikitaides, demo takaides.

wakarimasenka? hehe...:P

感恩的生命, 將會是充滿著動力, 加油..;)忙率時, 多照顧安康...

Yuji 游 said...

能够到处看世界,是一种幸福。

我一向很崇拜日本人的工作精神和彬彬有礼,还有日本的美。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到当地看一看。

邱祥珲 said...

欣薇,
我相信你会有机会到日本去游玩的,只要你相信。

谢谢你的赞赏,但是我还是穿不惯。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更加努力。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原来你的日语那么棒啊!将来有机会向你学习。

谢谢你的支持和关心。

邱祥珲 said...

Yuji游,
能够到处去走走,确是不易。感恩。

和你有同感。喜欢日本。

欧阳依依 said...

你的工作需要时常出国公干,压力一定很大吧!

日本的食品很精致,谢谢分享。

WINNIE LOO said...

great see you have a wonderful statements and sentiments in your job and a fruitful days in Japan. Keep-it-up Khoo!!

WINNIE LOO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good time in Japan. Khoo, keep-it-up your good job and more success in your future undertaking. Great to see your beautiful photos taken in Japan, your look nice and cheerful.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每份工作都有一定的压力,只要懂得释放情绪,一切的困难都能迎刃而解。

邱祥珲 said...

Winne Loo,
Thank you for your motivation. I will do my best do it better for future. Let's growths up. Cheers.

邱祥珲 said...

Winnie Loo,
I though un-matching feel on my official dressing. Ha… Thank you for consolation.

Alishel Lee said...

日本的確是個很棒的國家,有機會一定到哪裡體驗哪裡的風土人情!
穿上西裝的你格外的適合^^真得

啦啦仔 said...

日本也是我的梦想国。朋友听到我要去日本觉得很惊讶 :“你不是只去贫穷国而已咩?” 拜托,我没去先进国只是因为太贵所以暂时去不到而已。。。。(笑)

真的很羡慕你可以到处乱跑,可是你却说不喜欢这样的旅行。也许对你来说,公干的心情不同吧?

邱祥珲 said...

Alishel Lee,
谢谢你的赞赏。

如有机会的确要到日本一趟,相信你会喜欢。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怎么会把你定位只旅游贫穷国 ?

我其实喜欢商旅,体验另一种人生经验。但同时也期盼有一天能够像你一样背包旅行。

Ashley said...

这次随同公司的大人物一起出席,
可见这一行非常重大。
不相信你是第一次穿西装呢,
还以为你时常都要这样出国开会的。
住得好、吃得好,
相信你父母都以你为荣呢!^^

邱祥珲 said...

Ashley,
由于我是技术人员,故每次到过外去开会都不需穿大衣。这一次在所难免了。所以有点不习惯。

静思妮地 said...

大衣看起來成熟穩重, 然而穿上便衣的您,卻親切熱誠.

其實不是日語好, 只是大學有上過日語課, 不想就這麼忘了, 所以偶爾會用一用.

每一個轉念, 都帶來不一樣的心情..感恩與我們分享您的旅程的點點滴滴,感恩您的用心生活, 以您的雙眼, 耳朵,感受生命的美.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谢谢你的赞赏。

很高兴知道你会日语,有空向你学习。

我会继续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