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得失

这是我们在德国的最后一天,十一月二十一日,我们的启航时间为晚上八时,趁这有个空档的早上,我和几同事们来到 杜塞尔多夫 ( Kaiserwerth)走走。没想到这里让我留下了难忘的画面,心里一直嘀咕着如果我有个较好的相机就好。

以下的照片是用同事Pat的相机拍的,我之前拍的美景不小心撤除了,希望GK能够帮我还原,如果还原无术那就算了。感激GK的援手。

人往往很难把得失之心平衡,虽说失去了就算了,说实在又有谁能那么看得开呢 ?或许用另一个角度来看吧 !这一次的失去也许意味着将来还有机会重来此地呢 ?
浩瀚的河流配上落叶的树干,煞是美丽 !


用石头砌成的城堡,虽然没有壮观的气派,但却有着另一番滋味。


往这里走去就到河岸边。

这天有阳光,但却出奇的冷。0.6 C。

蓝天绿草黄叶,很美吧 !

回家的前奏,心情大不同 !雀跃一跳 !

 杜塞尔多夫的街道一景。

蓝天跨白云,说不出的美丽。

城堡一角,带着历史的痕迹。

我在想住在这里的人,生活品质会很好吧 ?也许他们得了这些,却失去了我们拥有的。。。

在餐馆外有一俩古董车,喜欢。

在这角度望去,这古堡有种孤单的凄美。

这里的悠闲让我神往,心旷神怡 !

喜欢这间雪白的房子。

这墙上的一石一物都见证了历史的岁月。

感激KK, Eileen和Pat的陪伴。为这次的德国商旅画上美丽的句号。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冬季才刚要开始,度数已经降到0-5度,今年将会是个非常冷的冬天,不知今年又会冬死几个?气候无常。
一定有机会重游此地的。照片没了 没关系,记忆还在嘛。liew

欧阳依依 said...

这么漂亮,真的让人不舍得离开!

还有,我有闻到你恋爱的味道!哈哈。。。

Yuji 游 said...

您是幸运的,能够和如此美丽的大自然有个最亲密接触,让回忆也变美。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向您一样,到处看世界。

Ashley said...

哈哈!
你那雀跃一跳的动作跟后面的树很相称呢!
你时常有机会到特别的地方,
如果喜欢拍照的话,不妨买个好相机来玩玩。
很喜欢那古老的建筑物和景色,
那些都是在东方国家看不到的,
多么希望可以到西方国家去体验一番。

sHiN wEi said...

很喜欢那里古色古香的建筑物,有一种身在历史悠久的环境里,感觉很悠闲。

有冲动想到那里悠闲一番。哈哈!!

照片不见了没关系,意味着会有重游的机会,也许下一次会让你遇见下雪也说不定。当然有架好的相机会增添另一份色彩。

邱祥珲 said...

Liew,
对啊!生命无常。希望一切安好。

也许重游此地时已是另一番滋味了。没关系,至少还有记忆。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这里的确很美,有机会就到这里一趟吧 !

对啊 !告别单身了,启凑了生命中的另一篇乐章。很开心。

邱祥珲 said...

Yuji 游,
随着环球化的趋势,我相信你也能和我一样到处去看世界。

邱祥珲 said...

Ashley,
正在物色着新相机。我也很喜欢那张跳跃的照片,和背景配合得很好。

这些西方的古香古色情景也是我期盼能重返此地的原因。

邱祥珲 said...

阿叶,
你好拼啊 !来到这里打广告。Anyway, 欢迎光临。

邱祥珲 said...

欣薇,
也许失去的让我学会珍惜,得到的原来是更多。

我想每个人都有机会到处去走走,只要你的意愿说会。

这里的悠闲让我感觉很舒服。

Anonymous said...

如果下雪了,就没有了这些漂亮风景。
生命无常,宇宙无涯,生死刹那,新新生灭, 无需惊讶,无需惊讶。

如果您有带相机,也许拍的角度就又是另一风景,塞翁之景,焉知非福,得与失中,获得了珍惜拥有,

Jobless Girl said...

好美丽的德国!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认同你的看法,生命无常,唯有珍惜眼前的一切事物。

明年如有机会从返此处,相信已是另一种心情了。

邱祥珲 said...

Jobless Girl,
欢迎到访心情频道。

对啊 !德国的确很美。

xc said...

i want go Kaiserweth. i nv been there before!! hihi.

cindyq said...

我回来了。
谢谢你的祝福。

好漂亮的照片!
我很喜欢。

你的照片还原了吗?
希望得偿所愿。。。心血来的咧!

(请问你的comment旁的一排link是怎样做到的?可以教我吗?谢谢。
(有email post,email this,blog this,share to twitter,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google buzz.)

邱祥珲 said...

庆晖,
Kaiserweth is a nice place, really worth for your to spand some times there.

In fact I wish to go again in future. Hopefully next year.

邱祥珲 said...

Cindy,
欢迎 !很开心知道你喜欢其中的照片。

有关在Comment旁的《email post,email this,blog this,share to twitter,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google buzz》能让使用者直接连系到以上《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