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珍惜


这一次的美国商旅行程非常匆忙,大大小小的会议把我们给‘折磨’得筋疲力尽。这里的天气比预期来得冷,但有阳光。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我们的国家没有这样的气候。人嘛 !总是喜爱自己没有的,而忘了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当失去时又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珍惜。过去的经验告诉我,很快的我又开始想念那个心爱而没有春夏秋冬及常年炎阳高照的国家 - 马来西亚。

因为行程紧迫,还没有时间到处逛逛。此时,不知从那里来的奇想,尽然会想用在飞机,车上及步行的时间来看美国。这是灵感吗 ?



喜欢在云端上的感觉,一望无际。这里没有那些恼人的人间复杂恩怨情仇及虚情假意。这时候有的是自在。



错过了这片柔和的云彩画面,也许一生也遇不上了。就好像我和她的感情,如果失去了也许一生也再遇不上了。感恩拥有这份情缘。此时此景,我只能说我是幸运的。


第一次用心的从高空看山脉,察觉拥有另一番的滋味。人往往就只用眼睛用来看片面东西,没察觉到少了那一颗心原来会错过那么多美好的事与物。






坐在车上,随意的把喜欢的民居环境拍下。期望自己也能够拥有。



把路上的情与景一一的拍下。也许将来再也找不回这份情怀,失去了就找不回了。

22 comments:

Wong said...

Recall of "The Day After Tomorrow" when looking at the 9 pictures in front. (看太多戏了!哈哈!)
"这里没有那些恼人的人间复杂恩怨情仇及虚情假意."难道就不用去面对了吗?看开点吧。。。
Those houses really show that you were taking pictures in a hurry. Haha...I really like the last house picture. I wish can have one too (buy more pillows...hehe)
而最后第二张照片该是代表了你现在的生活和心情吧?哈哈!加油!

lye said...

Thing positive make yourself more comfortable and relax to face any challenge. let it be
Nice picture....like it

sHiN wEi said...

好漂亮的云海,有阳光的照射更为吸引,喜欢!

人往往会在清静的时候让自己更用心体会每件事与物。

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幸运儿吧!遇见你是我最珍贵的礼物,说好了我们一起努力。

欧阳依依 said...

你拍照的技术真的很棒!

祝福你们!

静思妮地 said...

喜歡您這句: 少了那一颗心原来会错过那么多美好的事与物...
真的, 生命要用心感受才能體驗它之美,感情真的是要用心耕耘才能長久, 相信真愛經得起考驗, 相信幸福....

祝福所有有情人終成归屬..
明升,也祝福您...:)

感恩珍惜每一天,

祝福您..:) 感恩您的美夢成真...:)

静思妮地 said...

很美的風景...:) 有藍天, 白雲, 屋子與草木, 相信是渴望和平無爭的人際關係, 溫馨的家, 還有接近大自然的心情吧..:) 加油...

邱祥珲 said...

Wong,
认同你的看法,再苦再难的日子还是要面对的,难得有那么的一个机会让我的心情解放。。。

哈哈哈, 确实是我的生活写照,你真棒 !

邱祥珲 said...

Lye,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Totaly agreed on your point of view, Think positive.

Glab to know that you like the photo.

邱祥珲 said...

欣薇,
好温馨的一句说好了要一起努力。喜欢。

也许一直向前冲的我,是时候静下来想一想了。不想让生命留白。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谢谢你的祝福。

我拍的照片谈不上技术成品,就只有把喜欢的画面留下。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谢谢你的祝福。也借此祝福你生活愉快。

就只想把心里的欢喜用文字和照片呈现出来。开心知道你喜欢。

啦啦仔 said...

忽然好想去美国纽约。。。哈哈。你去过吗?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这一趟商旅太匆忙了,没机会走走。

去年五月有过去,。在今年二月《环球》这篇文章里与大家分享过。

Anonymous said...

赞同..人总是喜欢自己没有的..珍惜珍惜!
好漂亮的云朵..高空上看感觉果然不一样..我也喜欢坐飞机看云朵,不过机会没你那么多..^^
最近都成空中飞人了..保重!
祝福:一切顺利^^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谢谢你的祝福。

开心知道你喜欢云朵的照片。

Ashley said...

又看到你出国了!
我每次坐在飞机上都没认真的看下面的风景,
感觉望到头晕晕哩!>_<'
你从车上拍的建筑物照片很清晰呢!
换了好相机吗?

Ng Thian Hong said...

Hey Bro, have not visit your blog for long. Really happy for the good news that you have shared in the blog. Congratulation to both of you!!! Gong Xi Gong Xi

邱祥珲 said...

Ashley,
我其实也和你一样,在高空望下会有晕感觉。

还没换新相机。希望将来换了会有更好的作品与大家分享。

邱祥珲 said...

Ng,
Finally saw you back to moodchannel again. Welcome home !

Thank you for your wishes.

cindyq said...

我最感兴趣的是你和她的感情~~

希望早日修成正果,祝福你们~~

BB_hwiyee said...

好漂亮的云海^^

邱祥珲 said...

BB_hwiyee,
你好,好一段时日没看到你的到访了。想必忙着你的新店开张事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