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今年

很快的二零一零年就要过去了。回首一望,和去年比较,较大的突破是我和她开始了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在过去的几篇文章都有提起她,但都没正式放上她的照片,让她一直处于身在背后的感觉,今天决定公开我和她的合照。

除了恋情,我和一群同僚正如所愿的在本地四处游山玩水,也因此在旅途中也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这种感觉很棒 !于此同时,参与马拉松的赛项让我赢回更多的鬥志,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公里。

今年出国公干的机会也较频密,但愿来年也能一样让我体验四海的人文地理,明白市场的需求和同行的竞争,好让自己的产品创作更上一层楼。

发现自己的部落格进步了,其中有拍照的触角,排版,文字上的运用及学会了制片,虽然有进步,但是我深信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大家多给意见,让这个频道做得更好。

2010年,有幸的参与《我的私房地图 2》,让我认识了一群用热忱去发掘天涯海角游旅人,分享走在四海的点点滴滴,虽然大家还没熟络。于此同时,这一年,也让我体验人生另一个第一次,那就是有幸参加在日本的新产品发布会,很开心新产品能够被这个高科技举名的国度认同。

和往年一样,会用心的生活,不愿让生命平白流逝。

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热闹及祥和,希望有生之年能够有机会体验白色的圣诞节。借此向大家说声圣诞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

37 comments:

sky said...

嗯。。终于看到你的真命天女了。。。
嘿嘿嘿。。。。。

鄭惠心 said...

有夫妻相呢^^

sHiN wEi said...

谢谢你的用心,除了百般地惊喜,还是无限地感动!

悠闲的活动可以让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脚步,歇一歇,充充电,再向原定的目标前进。

付出的努力备受肯定,是一种荣幸,更是一份难以形容的喜悦,一直深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祝福你在来临新的一年里头,更加的发光发热。加油!

圣诞快乐!

Yuji 游 said...

恭喜您找到了另一半,她看来很可亲,和您也蛮有夫妻相的。

很高兴您的2010年有如此大的收获!

祝您2011会更好!

静思妮地 said...

很感恩您終於願意公開了, 愛的勇氣讓人感幸福,祝福幸福..;)

不怕慢, 只怕站, 幸福列車要彼此堅持下去, 不要輕易放手,才能到達岸..

祝福來年更上一层樓, 福慧雙修..加油...

邱祥珲 said...

Sky,
已好一些时日没一起吃喝玩乐。新年快到了,有什么安排吗 ?

邱祥珲 said...

惠心,
听你那么一说,好开心。谢谢。

邱祥珲 said...

欣薇,
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走吧 !

谢谢你你祝福和用心。

邱祥珲 said...

Yuji游,
谢谢你的祝福。有空出来喝茶!

也借此祝你2011年会更好更棒 !

邱祥珲 said...

静恩妮地,
谢谢你的祝福。一起努力吧 !我愿大家在来年会更好。

啦啦仔 said...

掌声鼓励!鼓励!!呵呵~终于暴光咯~(八到。。。)我想今年的收获也是认识了你们几个私房地图的作者吧,虽然我们当时根本没有谈过一句话,后来才在网络上哈拉。。。。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祝愿你和女朋友幸福快乐~健康美满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谢谢你的祝福。但愿有机会聚大家(私房地图2的作者)一起吃喝玩乐。

AliVe said...

有好几次在popular一直抱着《我的私房地图 2》
没有钱买下,原来你有参与,
真是有眼不识泰山了。

最后,祝你们开心,要继续幸福下去。xD

AliVe said...

哦对,那个你说的玻璃圈圈照片,
是我用lomo fisheye2拍出来的效果。
也是我一直说不出喜欢的感觉。xD

cindyq said...

祥珲,开心见到你的她!
嘻嘻,真的很有夫妻相呢!
什么时候拉埋天窗啊?

你说的新产品指什么?

祝福你未来会更好!

邱祥珲 said...

Alive,
谢谢你的祝福。开心知道你喜欢《我的私房地图2》,也许过几个月存够钱了就可买了。

有空会去找lomofisheye2的相关资料。谢谢分享。

邱祥珲 said...

Cindy,
谢谢你的祝福。还没那么快拉埋天窗啦 !才开始。

我在手套行业工作。本身在研发部,所以我的新厂品是什么就不言而喻了。

sky said...

是咯!真的很久没见了,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安排出来聚一聚。。。。

Anonymous said...

恭喜您终于找到另一半了....
真得很有夫妻相^^

Anonymous said...

终于看到你的另一半了,很漂亮哦!!
也很有夫妻相哦!!
祝你们幸福快乐哦。。。

ly

Wake Up Studio said...

很好很好
希望你们能幸福。。。
不。。。是一定要幸福~~~
哈哈哈哈

邱祥珲 said...

Sky,
好啊 !记得提早通知我有关日期咯 !期待 !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谢谢你的恭贺 !

邱祥珲 said...

Ly,
谢谢你的祝福。让她知道你说她漂亮,必定开心得不行 !哈哈哈 !

邱祥珲 said...

西北八地,
谢谢你的祝福 !

你说得对,一定会幸福 !

贾申 said...

今年的结束,相信明年你就可迎来美好的将来。祝福你。

邱祥珲 said...

wkw,
谢谢你的祝福。

也借此机会祝你来年顺顺利利。

traveler linyue said...

恭喜恭喜,还想着要介绍女朋友给你,哈哈!

邱祥珲 said...

林悦,
谢谢你的祝福。

有空出来喝茶。下个月九日爬水晶山有兴趣吗?

Ashley said...

哗!终于看到你说的‘她’了!
跟你一样,都是开心果形象的。
嘻嘻!还有大鼻子,是旺夫相啊!
别人都这么说我的。
你在《我的私房地图II》做了大明星呢!
还记得当天众人排长龙签名的情况……
新的一年,可以筹备让父母喝‘媳妇茶’咯!
呵呵!;D

邱祥珲 said...

Ashley,
是啊!她看了一定很开心。

我不过是《我的私房地图II》的其中一份子。还称不上什么大明星。

哦 !那么快啊!我妈子一定开心得不得了。

Anonymous said...

阿辉仔加油哦!

bk

邱祥珲 said...

BK,
谢谢你。我会的,你也一样哦 !加油 !

cindyq said...

黑皮牛耳!万事如意!

邱祥珲 said...

Cindy,
谢谢你。新年快了 !万事如意 !

美仪 said...

So sweet... Macam pinang dibelah dua.

邱祥珲 said...

梅伊,
Thank you every much.

Seems like quite number of friends here having the same comm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