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 2011

真好

2011年一月一日,难得让自己有机会呆在家里一整天不出门。把自己的身体贴在沙发上看电视,让自己懒了大半天。很久没让自己停下来歇一歇了。

去年十二月十八及十九日,我们一大伙人Liew,  GK, Chou, Siu Ping, Ban, Pei Pei, Shin Wei 及我到波德申为Ai Yee 庆祝生日,团员的轻松搞笑行为,让这个旅程笑声满满,本身喜欢这样的感觉。与此同时感谢Edwin和Jeff 要约我们去爬山,只有Liew和我赴约,其他团员因为没带运动鞋,所以没加入爬山活动。

在爬山前遇上马来同胞Kak Norita,感谢她充当我们的爬山导游,我们的目标是白晶山。这一趟我们挑战另一条行道,我们从峭壁往上爬,有一定的困难。同行有Jeff,Edwin,Zhao Hao,Jian, Jian 的表姐及Edwin的两个顾客。

我把这两天的活动制成影片与大家分享,这一回加上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借此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这次的视频更精彩了!!!厉害..
认识你真好..^^
好快乐的坡德申之旅
看你们在房里好疯狂,好开心!!! XD
也祝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X'yao guai

GK said...

Thumb up, 厉害~like the video.... thank you for your effort... gotta said THUMB up AGAIN.....

cindyq said...

进步了!恭喜新年进步!Happy New Year yeah!

这么巧,我也献出了第一次制作视频,请多指教。
谢谢!

静思妮地 said...

雖我不在,但卻能感受那份開心..:) 是的,認識您們真好...新的一年..以感恩心送走過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Anonymous said...

谢谢老板的用心~哈哈哈哈!
拇指上!


李昭輝 said...

Great... i like this...

邱祥珲 said...

X'Yao Guai,
开心知道你喜欢。
对啊!这一次的波德申之旅很棒 !

邱祥珲 said...

GK,
Thank you.

Believed we should have more excited trip in 2011.

邱祥珲 said...

Cindy,
谢谢。
是啊 !我这就去看 !

我还是新手,大家交流吧 !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对啊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会有更多的活动。我会放上,有空欢迎参加。

邱祥珲 said...

冰,
别客气。希望下次做得更好。

邱祥珲 said...

李昭辉,
Thanks. Glab to know that you like it.

AliVe said...

新的一年里,继续加油啦!xD

邱祥珲 said...

Alive,
谢谢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sHiN wEi said...

认识你真好!

看见你的用心,继续努力,期待下次把文字列入影片里。

加油哦!LIKE!

邱祥珲 said...

欣薇,
谢谢你的鼓励。

会继续努力。

Anonymous said...

感谢人生路途上一直陪伴的你们....2011年,希望能够大伙儿在沙巴的神山见!!!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认是你们真好 !

好期待神山之旅,到时见。

Ashley said...

你在飞来飞去的忙碌工作之余,
都很活跃在跟一班朋友爬山及出游等……
生活健康有活力呢!
2011 年,新年会更好!^^

邱祥珲 said...

Ashley,
谢谢你的祝贺。
一直以来都坚持要活得精彩。
借此祝你快乐 2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