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延续

完成了居銮游后,我们决定在回程的路上到芙蓉去走走吃吃。吃过超棒的红豆冰后,联络上了Bro Liew。大家一同到这里的旅游热点之一,蜈蚣山。延续了这一趟的本地游。

从市中心到这地方需要大约十五分钟的路程,这里有一间庙宇命名为天帅宫,至于如何与蜈蚣扯上就不得而知了。在过去的几年里,陆陆续续来了这里好几趟,但是都没有好好的拍照留念,这一回把这里的美景下,与大家分享。(大多数的照片都是Bro Wong 拍的。)
这里有个只几可乱真的大蜈蚣模型。



相貌端庄慈祥的观音菩萨像。

在这里可以看到这山城的美。

正在兴建的关公庙。

求圣水,但是失败。Shin Wei 和Bro Liew在旁边细语说我不诚心,所以没办法求得圣水。



拜拜求平安。

逗留了一会,我们又开始美食行程了。Bro Liew 带我们到搬迁后的驰名猪杂粥和白切鸡,美味 !吃过粥我们到AST吃美味马蜜蟹,这天的烹饪水准较差,下次再来。与Bro Liew道别后,原想到回程中在Bangi高速公路休息站来个加影沙爹,后来放弃了。大家都吃得太饱了,也累了。

20 comments:

AliVe said...

那只蜈蚣好大。哈哈

啦啦仔 said...

好 Geli 的蜈蚣...讲真,大马还真是个好山好水的地方。盼望更多人珍惜这片土地。

cindyq said...

祥珲,蜈蚣山上有很多蜈蚣吗?
那怎么敢上去啊?

拍拖游玩,真的惬意呀!

静思妮地 said...

觀世音菩薩應該是想暗示您, 幸福就在身邊了拉..哈哈..;)很大的蜈蚣...還好是假的...

xc said...

马来西亚的确有自己美丽的地方啊。

Yuji 游 said...

您真会游山玩水呀!这些地方我连听也没听说过,真想去看看!

邱祥珲 said...

Alive,
对呀,这蜈蚣的确好大。下次有机会到芙蓉记得到此一游咯 !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认同你的说法,希望大家珍惜这片得天独厚土地。

邱祥珲 said...

Cindy,
我来了这里好几回,都没看到蜈蚣呢 !

说实在,也倒真的很惬意。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无可否认的是我是幸福的。如果蜈蚣是真的,那可不得了了!

邱祥珲 said...

庆晖,
我国的确有着许多美丽的地方。回国时记得抽空到处走走。

邱祥珲 said...

Yuji游,
下次有空多参与我们的活动。让你发觉我国的美丽。

Ashley said...

没有蜈蚣的山?不知以前是不是有很多呢?
你们吃了很多美食呢!
这旅程很充实!^^

sHiN wEi said...

蜈蚣山,一个值得到访的景点,不错!

虽当天累了也没精力了,但却享受当中的过程,除了蜈蚣山,还是觉得美食最吸引!

邱祥珲 said...

Ashley,
我想以前很多蜈蚣吧 !下次有机会重游此地才问有关单位。

哈哈哈,除了旅行。吃是我们的首要行程之一。就只怕会发胖而已。

邱祥珲 said...

欣薇,
美景,美食,爱情及友情皆是这个旅程最值得怀念的。:)

贾申 said...

念书时期曾到这处地方大概六七次,有时只是路过前往加亨。火车站的碳烧咖啡以及鸳鸯面包,至今历历在目。那是六、七年前的往事了,如今认识的朋友已搬离该处,因此我已没有重游旧地的想法了。
差点忘记多谢你一直关注我的博客,《他》的连接篇以及结局篇将会在农历新年期间逐一登场。

邱祥珲 said...

有空就回去走走,看看这个曾经留下脚印的地方。

别客气。我会继续支持你的部落。

贾申 said...

留下脚印的地方是Batu Pahat。居銮只是路过而已。每次两三天的假日,我并没有回家的念头,因为路途太远了,所以就到居銮附近的小乡下--加亨(Kahang)跟学长叙旧。
假期太忙碌了,但我相信你比我更累吧!彼此加油咯!

邱祥珲 said...

WKW,
原来如此。尽你所能吧 !

最近较匆忙,累是在所难免。对啊 !要彼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