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首次

20/01/11 是首次由部落格要约的爬山行,很开心Sean,Branda, 家燕及美仪的加入,除此之外,旧团圆中有Lye, Wong, Liew,Khoon,Shin Wei及我。你们的参与让这个旅程变得更精彩。

水晶山(Crystall Hill 或 Bukit Tabur )这地方的美是非笔墨可形容的,相信看到照片的大家很难想象这个美丽的地方就座落在吉隆坡这大都会里吧 !我在去年四月《重山》这作品曾与大家分享其中的乐趣及想法,如今重读《重山》,发现这一回的心情不同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不少的事,其中有好的,不好的,不管是好或坏的经验都让我在思想上有了一定的改变。如今的我,看山依然是山,然却多了几个不同的角度去体验其中的挑战,也许这种改变就是成长吧!

过去一年林林总总的爬山经验,把大家的体格锻练得更健硕了,这一回的水晶山行,大家轻松多了;Liew,Khoon及我更继续前往在写有《回头是岸》的山崖后的高山,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美景。我这么想,很多时候路是人走出来的,如果我们真的是回头的话,那就错过了更多迷人的景象。人嘛 !本来就应该在充实自己后,给自己一些冒险的机会去突破原有的框框,不然就会墨守成规了。也借此感谢Wong, Lye及Sean当护花使者,陪同放弃前进的团圆安全回程。

能够得到素未谋面的家燕及美仪,还有Sean和Brenda两夫妇的参与是件开心的事,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其实并不是想象中的难,只要大家肯踏出第一步,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希望会有更多的朋友参与接下来的活动。

如诗如画的景象让人神往。













在山与山之间有个湖,晨雾的越过,让这里的多了一份诗情画意。也同时让人有种处身于仙境的怡然忘我。



在山上看吉隆坡市,有着另一番的景象。



重重叠叠的山头,让爬山爱好者欢喜不已。

看看大家灿烂的笑容,就知道不枉此行了。













山上的一草一木都有吸睛的能力,这山头的植物比起外国的山丰富多了。








期待下一次重来这座充满灵气的水晶山带来的惊喜及领悟。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次照的景色超棒^^
果真像仙境一样。。。哈!
是不是刚要天凉啊?

X'yaoguai

邱祥珲 said...

X'yaoguai,
很开心知道你喜欢有关的照片。我也喜欢如仙境一样的美景。

是啊 !天亮时分。

vincent said...

These pictures look much better than previous post! So green!
People come people go. Hope our outing team can maintainas long as possible. More activities ahead: rafting, hiking, marathon, travelling... 2011!

邱祥珲 said...

Vincent,
Totally agreed. With our consistant activities, I am sure that it will last to continue or maintain.

Can't wait any more for all those activities in year of 2011. Yeah !

Yuji 游 said...

啊,那是我吗??? 哈哈哈!谢谢Khoon把我的‘惨样’拍下来!

风景照其实有做过一些‘手脚’了,才会看起来比原本的青葱,不过人像照却都是原始的,很高兴照片中的大家看起来都精神奕奕,欢欢喜喜的!

恭喜您和两位朋友有个新突破,跨过了水晶上的另一个境界。 希望下一回我也可以来个大突破!

期待下一次再聚!

邱祥珲 said...

Fuji 游,
有些照片是你拍的,有些是Khoon拍的,有些是我拍的,我看过Khoon的原照也很青葱啊!

那有惨样,很精神奕奕啊 !

我也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到时有空的话记得赴约咯 !哈哈哈 !

Yuji 游 said...

:) 到时候有空的话,一定赴约!随缘咯!

邱祥珲 said...

Yuji游,
一言为定。对啊 !随缘吧 !开心就好 :)

啦啦仔 said...

我这个三月会去。呵呵。到时再分享。下次有机会的话可以同游。新年快乐~

邱祥珲 said...

拉拉人生,
期待你的水晶山游记。

欢迎参与我们的活动。

谢谢。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心语 said...

这一趟的重游有着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感受。也因为这样觉得整个行程蛮轻松自在。

相比上一次,发现那时候的我只往前走,忘了欣赏周边的美丽,这一次我决不错过了!哪里真的好美,下次我们上山去拍日出吧!

期待我们接下来的节目,希望我们的队伍越来越茁壮。

邱祥珲 said...

Shin Wei,
好啊 !就这样约定了,我们下一趟来到水晶山拍日出。

我也期盼我们的队伍茁壮成长。

静思妮地 said...

這次拍的照片比上一次更美了, 有進步..;)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谢谢你的赞许。Brenda 和Khoon的杰作。

两次的经验都是我心目中美丽的旅程。

Ashley said...

你实在好气力,还有‘期待下一次重来’!
能够爬上去,实在不简单了!
很喜欢那个湖和山凑合出来的大自然景色。^^

cindyq said...

风景如画,人间仙境,佩服你们的能耐。。。

有一班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共同登山,
一定特别到味!

邱祥珲 said...

Ashley,
只要有定期的运动,登上山的挑战就会渐渐的少了。

开心知道你也喜欢这里的美丽。

邱祥珲 said...

Cindy,
我们的能耐也是慢慢锻练出来的。

能够有那么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山上下海,感恩非常。

Anonymous said...

阿坤到此一游~
哈哈哈~
我喜欢水珠那一张咯~
下次要拿你的新相机来玩玩咯~

邱祥珲 said...

nitx4ever,
哈哈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工作还好吧 ?

我也喜欢水珠那张照片。好啊 !下次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