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萍聚

一直以来都很相信缘份这回事,所以对爱情和友情都有一份执着,因为我深深的相信在人海中能够认识你们是冥冥中的注定。

感恩能够认识一群充满朝气的你们,也许每个活动相聚的时间都不长,但却为我的人生的添上了不可磨灭的色彩,我会把这份友情好好的藏起来不让时间把它偷偷的带走。

在制作这个视频的时候,我的电脑不断的出状况,重复了好多次,最终完成了,整个过程是有懊恼过的,但是看到这个不是最好,但却代表我的心情的视频,不自觉的开心起来。

这时候我有个想法,人生面对不如意的事何止十九八十?只要坚持的做下去,一定会有成绩,那怕只是个别人看不起的平平无奇劣作,至少努力过。今天做得不好,没关系 !还有明天让我们好好的去学习,只要愿意不断的学习,我绝对相信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


26 comments:

静思妮地 said...

好棒的傑作! 進步很多..;)
能夠相識是緣分, 感恩,還是感恩..能夠與您們結識,真的是我的榮幸, 雖然沒常相聚, 未來的路, 無論在哪裡, 回憶里一定有您與我,不會磨滅...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你们都是感性的一班朋友哦!
曾经有位朋有告诉我说,他讨厌相聚,应为他讨厌分离。也许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吧, 我也不敢问下去了!好好珍惜你这班兄弟姐妹哦,羡慕你哟!

Yuji 游 said...

到了我们这个年龄,朋友就越显得重要,而且年纪越大,就越懂得更珍惜短暂但美好的相聚。

有幸大家千里来相会,感恩!

sHiN wEi said...

认同你的说法,不管是爱情或是友情总觉得是冥冥中自有安排。一路上出现不同的过客,不同的人生经验。也许这就是奥妙的人际关系吧!

有缘一起走过的岁月也许短暂,但生命却会因这短暂发出缤纷的色彩。往后的记忆里头 曾有过属于你我的回忆。

cindyq said...

相识是缘分
未来不是梦

元宵节快乐!

sky said...

很感触的一首歌,
有缘才能相聚,
哪怕只是萍水相逢。
珍惜所有的缘分,
因为缘分好比时间一样,
一去不回头。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谢谢你大赞赏。

开心知道你也珍惜彼此的友情。有空就多参与我们的活动咯 !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难得的是,这群兄弟姐妹中都是走在理性与感性中的人。

想和你的朋友分享的是,于其害怕失去,不如珍惜拥有 ?共勉之。

邱祥珲 said...

Yuji游,
对我来说年龄与友情之间是没有直接的联系,也许大家年长后的思想较成熟,所以在处理事情上有着一定程度的不同,所以才觉得分外的珍惜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感恩能够认识一个你。

邱祥珲 said...

欣薇,
在人的一生中有着无数次擦肩而过的过客,但是能够停留在我们回忆里的又有几个呢?我想比率的落差肯定很大。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感恩拥有彼此之间的感情。

邱祥珲 said...

元宵节快乐 !谢谢你认同。

邱祥珲 said...

Sky,
也许时间走了,人事已非,但是它带不走那份真挚的感情。有空就出来走走吧 !

静思妮地 said...

時間情況的允許,不會想錯過....雖然無法常見面, 然而彼此的關心不減...

邱祥珲 said...

相信你会的,期待下次相聚。

AliVe said...

我开始慢慢相信缘分,
相信一切都被安排的很唯美。

邱祥珲 said...

认同你的想法。只要相信会美丽,就会美丽。

Ashley said...

有一班好朋友的确很难得,
看你们都相聚的非常开心!
‘大家都是自己人,不用做戏’
过得轻松愉快!^^

简简 said...

不是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却是第一次留言,因为最近你讲的东西我很熟悉:
1. 我以前去东海岸时曾两次停留在Srijaya同一间饭店吃饭(但忘了它的名字)。
2.Grik离开我家乡江沙不远,我也喜欢Banding湖,但很久没去了。
3.我老公现在常去东莞出差。
4.很久前曾去Taman Melawati爬山,看来好像就是你说的水晶山,但那时我们叫它Melawati 山。那儿早晨的风景真的很美,像人间仙境。

邱祥珲 said...

Ashley,
认同你的看法,能够拥用这群兄弟姐妹的确是件难能可贵的事。我深信不管发生什么事,彼此的追忆中必有你我。

邱祥珲 said...

简简,
谢谢你的到访和留言。

1)原来你到过我的家乡,开心 !很少人知道有这小乡村。
2)江沙是我企划到访的地方之一。知道那里有一间餐馆的淡水鱼很美味。
3)我原本这个星期得到东莞去,但因为其他Project耽搁了。
4)水晶山就是你当年去的美拉瓦地山,也叫Bukit Tabur。

能够同踏同一片土地,也算是一个缘,开心认识你。

简简 said...

你说的那家江沙餐馆是‘春记’吧?那就是当年我出嫁时请喜酒的地方,哈哈。其实附近还有一个华人新村Sauk,有很新鲜好吃的鱼,有机会不要错过。
‘想当年’,我也很喜欢爬山呢!其中爬大汉山是最难忘的经历。你们也应该挑战自己去爬大汉山吧!

邱祥珲 said...

’春记’和Sauk我都有到过,那里的淡水鱼很好吃,但价格不便宜。

我们计划今年到神山去 !希望将来有机会挑战大汉山。

简简 said...

以前没去爬大汉山,现在来了美国更不容易了。有点遗憾。所以有些机会不容轻易错过。或许该去爬爬这里的山,不过现在‘有点年纪’,体力差了。

邱祥珲 said...

简简,
听说美国colorado spring的Rocky是个爬山的好去处。我上网看了,的确很美。有空不妨一试。

年纪不是问题,我曾在爬KL,Cheras的阿伯山被一位六十几岁的长辈抛在后头。哈哈哈。

简简 said...

我老公前几年爬过神山后也开始喜欢爬山了,他曾说要去爬美国大陆内最高的MT WHITNEY(最高的在alaska),一万尺以上,不容易呢。我住的城市也有很多登山活动(小山),或许我要开始跟鬼佬去爬山了,呵呵。

简简 said...

发现我上次的留言有错误,我爬过大汉山,没爬过的是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