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思想

每个人对人生有着不同思想和行为,所以造就了不同的生活际遇,然而在大不同的人群中,似乎又能归化出几个标准的类别;可以肯定的是,思想行为的准则并不该以肤色,宗教及性别来定格。既然人的思想行为对人的生活影响如此大,那么我们又该以怎么样的态度来看思想行为呢 ?

在成长的岁月里,我累积了一些人生的经验,其中有学会了思想和情绪的认知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今天我们的思想是正面的,负面情绪的干扰就会减至最低点,相对的,拥有低负面情绪的人一般上生活素质较为高。你可以试着想像一个整天怨天怨地的人,日子会好过吗 ?

无可否认的是,在彼此竞争的生活圈子里,要天天保持正面的想法是件不可能的事,那么在这个无法改变的现实里,我们是否要给自己一个借口消沉(负面)下去 ?还是该给自己一个较为积极(正面)的方法去面对挑战,让自己的生活素质处于较高的水平线上 ?

本身深信正面的思绪发出的是积极正能量,那么这些正能量就会相应更多的正能量的人聚集在一起,以此类推,身边大多数的朋友就属于正面思绪的人,开心生活的频率就正比的高了,你认同吗 ?

以下是日本IHM研究所高速攝影技術來觀察水的結晶照片。该研究所更發表了實驗結果《來自水的訊息》一書,证明了無論是文字、聲音、意念等,都帶有訊息的能量,并且证明了訊息的能量会直接改变水的结晶构格。


接受「愛的信息」之後的水結晶照片。

真惡心討厭,我要殺了你 !

聽「田園交響曲」。

聽「重金屬音樂」。

聽「離別曲」。


愛和感謝




25 comments:

Freeder said...

Keep Positive Right...

静思妮地 said...

好棒, 思想決定行為, 行為成為習慣, 習慣造就命運, 所以思想可以運命.

命已經注定,然而唯一可以改變的就是我們有能力運命.

我們常說: 口說好話, 心想好事, 腳走好路, 尊重生命, 廣結善緣, 調和聲色, 理直氣和,應該就是其中道理..以正面的思想, 改變說話行為的方式, 產生正面的力量.

這本'水的秘密', 是我好友借我看的一本書, 我首次閱讀時, 就深深被吸引了..

除了此書告訴我們思想的奧秘外, secret 也是其中一個電影告訴我們要常保持積極的正面思想, 才能擁有想成就的事.

祝福您, 也希望您以正面的思想,影響更多的人, 擁有更好的人生, 走對的方向.

加油..;)

Anonymous said...

Khoo, is it from a movie? JY

BB_hwiyee said...

认同^^

Vincent Wong said...

不同了,更乱了。
小朋友,开心点。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思想可分析不可拥有

sHiN wEi said...

唯有自己的思想才可掌控自己的情绪,没有必要让自己消沉,该让自己积极起来,活在清醒没尘埃的世界。

认同正面的思绪发出积极的正能量,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体会当中的意义, 毕竟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思想,合则聚不合则散。

当处在复杂的人事里,冷静以后,心会告诉自己该去的方向。

Yuji 游 said...

想要拥有正面的思考,就必须远离那些负面情绪的人与物,这个道理我十分认同。

不过我也相信,一个懂得掌控自己情绪和思考的人,即使和负面的人在一起,也不会遭受任何负面影响。 相反地,他的正面思考反而会影响对方,更幸运的话,会成功带领对方走出负面的思绪。

邱祥珲 said...

更好的人,
谢谢到访。

认同你的想法,Keep Positive Right.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谢谢你的分享。

我还没看过Secret这套戏,有空会找来看。

邱祥珲 said...

JY,
Just a thought in mind. The inspiration may come from books or movies I read or watch before.

邱祥珲 said...

bb_hwyee,
谢谢你的认同。

邱祥珲 said...

Vicent Wong,
哈哈哈,会的。我会让自己活得更开心的。你的华语进步了。

邱祥珲 said...

欣薇,
喜欢这句《心会告诉自己该去的方向》。

邱祥珲 said...

Yuji游,
谢谢你的认同。那么我们就以更多正面的思想来帮助负面思想的人。

啦啦仔 said...

hehe,那么喜欢旅游的人的结晶又是怎么样的呢?哈哈~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这个问题问得好,我个人认为喜欢旅游的人的结晶该是正面的。

啦啦仔 said...

也许旅人的结晶是世界地图型的。哈哈!

cindyq said...

~~文字、聲音、意念等,都帶有訊息的能量,并且证明了訊息的能量会直接改变水的结晶构格。

这真的是奇闻。

整天怨天怨地的人,日子一定不会好过。还是乐观积极的人快乐多。

祥珲一定是后者。:)

鄭惠心 said...

我做过呢^^
把爱的语言贴在水瓶外面,美美的水被我喝进肚子里^^

Alishel Lee said...

谢谢你的分享!
我知道那一本书.曾经有个让我很尊重的老师推荐过,说了其中的故事!
希望我们永远跟随正面的信息! <3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哈哈哈,认同 !地球型。

邱祥珲 said...

阿葉,
看到你的努力,如有一天需要到你的服务,必联络你,加油 !

邱祥珲 said...

Cindy,
虽然有时候我也有消沉的时候,但很快的又回到原始,积极的面对问题。

邱祥珲 said...

郑惠心,
好棒哦 !效果如何 ?不错吧 !

邱祥珲 said...

Alishel Lee,
正面的思想就会发出正面的信息。

今天我介绍给我的外国顾客,他看了很惊讶 !我答应他如果有英文版会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