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5, 2011

空间

前几天决定了以每年5元美金向谷歌网购20GB的储藏空间,但因为信用卡的保安系统卡着,没办法完成网购程序。与有关银行交涉的一番后,银行方面同意开启有关保安系统,网购程序是完成了。依造有关指示,我得等上24小时才能得到购买的空间,我就这么的等着这个让我能够与大家分享的空间的到来。


说起空间,常常听到身边认识的人都说要寻找着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包括我也是一样,一直都努力的寻找着。那么这个好像存在,却没办法通过视,听,味,体能够感觉到的空间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呢?如果这个空间能够通过网络购买得到那该多好 ?


在等待的当儿,我选用了刚开始在心情频道的表达方式 - 文字。回想当初,对着这个空间既喜欢却又陌生,还记得每当把作品贴上后就会通过各种方式把心情频道介绍给大家,不停的询问大家的意见,之后就尽所能的把所有的意见结合起来及加上自己的想法,然后慢慢的加入这个频道里,后来因为这个空间让我认识了一直在陪我走过来的你们,有些朋友甚至到今天都还没正式的认识过,感恩能够认识你们。每当我在部落格的到访数据里看到你们在世界好多个角落支持着这个频道时,我由心的感动起来,谢谢你们。。。也借此机会请大家为日本发愿,我相信发出的正能量会让日本尽快好过来 !

16 comments:

cindyq said...

祥珲,早!
好消息呀!
原来可以用钱购买空间的,
好新鲜的消息!


期待着你无私的分享。。。

Wake Up Studio said...

很好很好
加油加油

sHiN wEi said...

我也期望可以拥有一个没有复杂人与事的空间,一个没有被当成三文治的感觉。我期待,因为有期待才会有收获的惊喜。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期待的那个空间会出现。

邱祥珲 said...

Cindy,
早上好,开心知道你喜欢过去与大家分享的点点滴滴。

邱祥珲 said...

Wake Up Studio,
谢谢你的赞许和鼓励。你也一样要加油哦 !

邱祥珲 said...

欣薇,
很多时候我们没办法拥有自己想要的空间,但是我却深信只要努力的行动就会有成果,也许得到的只有那么的一点点,虽然如此,我想零星的成果总好过什么都没有吧 !

啦啦仔 said...

我还真不懂有限制空间的哦。。。惨,酱我不是也有一天放不到照片?要买?。。。。妈呀~~

PS。虽然我们“算”见过面,但真正的交流好似都在之后。呵呵。祝愿你幸福快乐

動 Orson said...

$5買20GB空間,嘩…你有這樣的需要哦…哈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是啊 !当我用完有关空间后的第一个反应也是一样,原来有空间限制的。。。

谢谢你的祝福。《我的私房地图2》的分享会见面的时间不长,而且大家是第一次见面,有点陌生,所以大家都没好好的交流,后来彼此在部落上常交流,希望有一天有机会一起出来走走。祝你安康。

邱祥珲 said...

动Orson,
谢谢首次留言。

我只想与大家分享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Ashley said...

我不知怎样用通过网上购买的空间呢!
不知稳定长久的吗?
会不会忽然有什么问题不见了的?
如果是我用完了部落的有限位子,
就会再开另一个部落,再通知大家咯!
这样做比较保守和吝啬吧!嘻嘻嘻!;D

邱祥珲 said...

Ashley,
年费5元美金有20GB的空间,不会贵。每年记得付钱就不会不见了。

如果空间用完后,另外开一个部落也算是个不错的方法,可以省钱。

鄭惠心 said...

怎办?我今天放不到照片了,该怎样买?教教我=.=

邱祥珲 said...

郑惠心,
当你没办法继续放上照片时,尝试把照片放在Picasa,如果连Picasa的空间也用完的话,而你又不想另设新的免费部落,那么你就得向Google购买空间了。

当你没办法放上照片时,放照片处将会有信息告诉我们没办法放上照片的同时,信息中会告诉我们该如何购得有关空间,那么你就点击该处,然后依据其程序填上相关资料,用信用卡过账,过账后的约24小时,新的空间就会重新添加在我们的部落格里。

鄭惠心 said...

谢谢你,很麻烦下呢。。

邱祥珲 said...

郑惠心,
别客气。我也用了几天的时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