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6, 2011

黄昏

这一天二月二十六日,一个不懂得浪漫的我,带着欣薇到Pantai Jeram来看日落,听说看日落是浪漫的一种行为之一,这一点我总是搞不清楚 ?所幸今天蚊子不多,不然我可要对浪漫这两个字的定义更为模糊了 !

张栋梁把黄昏这首歌唱得红遍大江南北,歌词里的凄美隐隐约约的唱入了许多人的心坎里,那种让人不知所措的痛就只有当事人才知,身边的兄弟若有其事的这么告诉我。有个朋友曾告诉我,也许我爱得不够深,或者是那个会让我撕心裂肺的伴还没出现我的身边。这时的我更模糊了,两个人相爱不是应该让彼此开心的生活,尽力庇护对方,把双方在生活上面对的挑战减到最低点吗 ?难道要爱得天崩地裂,天旋地转才算是爱情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话题里很少谈到爱情,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

今天理性的我站在晚霞的世界里不自觉的感性起来,感叹这世界的美丽其实一直在我们的身旁,而我们却为了一些规律的格局,没有好好用心去体验其中的美丽,就好像我和欣薇的爱周旋了好一段日子才发现彼此的好。这时我有感而发的有个想法,如果能够把这个让我感觉舒服的夕阳浓缩,然后放入我们的爱情里,把这种感觉永远的保留下来,那该多好 !








P/S原想把更多的美丽照片贴上,但是Blogspot给的免费1GB的空间用完了。借此向大家讨教如何能减低照片的占位,或者如何让增添免费的储藏空间 ? 拜托了!

24 comments:

AliVe said...

如果能够把这个让我感觉舒服的夕阳浓缩,然后放入我们的爱情里.

就凭这句,就很浪漫了。xD

Yuji 游 said...

您对爱情的看观是对的,我也不认为爱一定要撕心裂肺才叫精彩,搞太多的浪漫到最后也可能费神费时,只要两个人彼此互相关爱,即使不见面,也会心里时时刻刻牵挂及想念,但同时相信对方也会以同样的方式爱自己。

这种简单却令人无时无刻记挂的爱,才会长久。

祝福您和欣蔚,天长地老。

邱祥珲 said...

Alive,
是啊 !发觉原来我也蛮浪漫的 :p

邱祥珲 said...

Yuji游,
谢谢你的认同和祝福。感恩 !

sHiN wEi said...

每个人对爱情有着不同的思绪,但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途径,就如我们相信了细水长流。

虽不能把真正的夕阳浓缩放入我们的爱情里,但却已把浓郁的感觉缓缓地植入我们的心坎。真正的美看不到也听不到,只可用心感受。我感受到了!!!

邱祥珲 said...

Shin Wei,
开心知道你感受我的感觉。接下来日子希望会有更多美好的旅程,让彼此的生活更多色彩。

静思妮地 said...

:)祝福您與欣薇幸福安康, 為您們感到高興, 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伴了..

愛, 只有真正的用心感受, 才懂的感覺...

静思妮地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静思妮地 said...

相信有您在她身邊, 她就感受滿滿的愛了..

也許只需要在她需要時,助她一把; 在她累時, 借她肩膀靠靠; 在她害怕時, 對她說,別怕, 有我在; 在她生病時, 不離不棄, 守護她, 照顧她; 更能在她流淚時, 把她的淚吻去, 然後對自己保證說, 不會再讓任何人讓她傷心難過了...就是生活中了累積的浪漫了..

聽起來好像容易,然而不容易做到哦....:)

哈哈, 不要起毛, 祝福您們幸福美滿到老..:)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谢谢你的祝贺。

小妹也可真有一套浪漫的想法,要完全做到你说的那样说实在不容易哦 !预祝将来你的他也能好好的爱你。

鄭惠心 said...

景美~~~~心也美~~~~~

Ashley said...

人家说不浪漫的男人,有一处好,就是够踏实。
哈哈!你这个不懂浪漫的人,还好最后还是有感触。^^

我是把照片放上picasaweb.com,然后才 link (URL) 上blog 的。这样更快呢!又不会用完 blogspot 的位子。

邱祥珲 said...

郑惠心,、
谢谢你的认同与赞许。

邱祥珲 said...

Ashley,
谢谢你。我会尝试你提供的方法。

庆幸最终我还是感受到这个晚霞的美。

Anonymous said...

nice 1 .. nice 1..
有心就好~

邱祥珲 said...

Ah Khoon,
谢谢,说得对 !有心就好。

cindyq said...

祥珲,差点错过你的【浪漫】,哈哈哈。。。

好美丽的黄昏!
祝福你和爱人永裕于美丽的日光中,永远幸福快乐!

cindyq said...

对了,怎么知道已经用了多少GB呢?

xc said...

我也是不晓得。有限制哦?

邱祥珲 said...

Cindy,
谢谢你的祝福。开心你知道你喜欢这些照片。

我其实也不知有储藏空间的局限,一直到我的照片不能贴上时,才发觉储藏空间已用完。

邱祥珲 said...

庆晖,
我在用完所有的储藏空间后才知道有限量。

Ashley,
我的Picasa的储藏量也用完了。我刚买了20GB,每年USD5。

Anonymous said...

很美的夕阳,看了觉得很轻松。
其实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用心去做的事都是浪漫的。
爱,是让对方觉开心,快乐,轻松自在。。。在一起时没有压力,
祝你们开心每一天。 :)

ly

邱祥珲 said...

ly,
谢谢你的祝贺。喜欢你说 - 两个人在一起用心去做的事都是浪漫的。

也借此机会祝你和升发生活快乐。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会很快乐,你们也一样哦。
:)

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