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5, 2011

认识

慢慢的心情平复了下来,永俊往生已成了事实,再把自己窝在心情低沉的状态也无补于事。。。

9~10/04/11 欣薇约了她大学的同学浩浩荡荡的到访森州的芙蓉(Seremban)去探访他们喜得麟儿的同学宝婷,一个年轻的妈妈。看着刚满月不久的孩子,心里由衷的欢喜起来,我看到了一个新生命的开始,就好像初升的太阳一样,为大家带来无限的希望。(这是我第一次与欣薇的同学出门,认识彼此。)

大家与出生儿来个欢喜的大合照,左起Yin Yin,Ah Sum,宝婷,欣薇,Ah Khoo,Mee Keng, Chee How 及我。

芙蓉驰名烧螃蟹,一支棒 !大多的份量由我包办。



星期日一早,我们启程到我熟悉的庇朥(Kuala Pilah )。这是道地小贩的烧腊美食,《十仔》烧腊。其中较特别的有鸭腿包。Yin 妈妈品尝驰名全国的水鱼汤,听她说很美味。 



Ah Khoo是素食者,唯有吃油条喝咖啡。

吃过早餐,到觉华寺来拜拜。这是我第一次到访。
Sri Menanti 皇宫。 一个没用上一根铁钉的建筑物。

森州故宫。气势磅礴 !这天是星期日没开放让参观。


喜欢这种充满民族色彩的高脚建筑。









Mee Keng 因为Chee How头痛陪同他而错过庇朥的美食美景。 完成了庇朥游,我们回到酒店梳洗一番,小休后就去吃姨婆老鼠粉,用过午餐就到我的心头好红豆冰。回程的路上我们到烧包城买些手信。约半小时,停在Bangi休息站吃美味沙爹。吃过沙爹后大家就道别,很快的两天一日芙蓉游就这样圆满结束了,喜欢这群话题不断的年纪大伙,期待下一次的聚会。是日晚上是欣薇妈的生日,我与她家人去吃泰国餐。美食连连,心情大不同 ! 哈哈哈 !

10 comments:

AliVe said...

大伙儿聚在一起的时光很难得,
要好好珍惜。

邱祥珲 said...

Alive,
绝对赞同。能够相聚可谓难得,得好好的珍惜。

啦啦仔 said...

好久没见你更新部落格了,呵呵。
欢迎回来。
希望你已经走出伤痛,为了心爱的人而努力。加油!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是的,最近比较忙。谢谢你的关心。

会的,只要还能呼气一天就要好好的生活 !

cindyq said...

初生婴儿就像旭日初升,带来希望,带来光明。

今日不知明日事,当珍惜身边人和事。。。

(什么时候拉埋天窗?莫蹉跎岁月。呵呵呵。。。)

sHiN wEi said...

喜欢一起出门的感觉,喜欢那轻轻松松又无约束的开朗,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属于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邱祥珲 said...

Cindy,
认同你的想法,今日不知明日事,珍惜当下 !

至于什么时候拉埋天窗?Ermmm...时机到了就绝不蹉跎 !哈哈哈 !

邱祥珲 said...

欣薇,
我愿尽我所能与你一起轻松到处走走看看,不让生命留白。

Ashley said...

这一趟,让你的心情好转多了。
那螃蟹很起来很美味呢!
可是我不懂吃螃蟹的,不会欣赏它的鲜味,
实在‘晒料’啊!>_<'

邱祥珲 said...

Ashley,
说得也是,是时候放下悲伤,努力向前冲 !

说实在,不会欣赏螃蟹的确有点‘晒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