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8, 2011

心愿

喜欢喜多郎可是从二十几年前的中学年代开始,首次接触《丝绸之路》这支音乐时就深深的爱上了他的音乐,我就这样的从卡带年代一直喜爱这位音乐天人到光碟的年代。。。

16/04/11 我有幸的能够观赏喜多郎的演奏会,进场时虽然没有那份劲超的期待,当时就以一颗平凡之心来到云顶的星云剧场。除了较贵的座位依稀有些空缺,其他的席位都坐无虚席。这一天我和欣薇,还有她的哥哥和女友一起赴约来看这场演奏会。

当喜多郎的音乐开始响起时,我仿佛进入了过去的每个空间,每一幕皆历历在目,感动非常。多年以后,重听每首动听的曲子时,心情虽然没有比起当年的陶醉而且少了那份沉迷,但是身体还是不自觉的随着音乐的每个节拍要动起来。音乐除了可以陶冶心情,也能感动我们的心绪。在我心目中就只有喜多郎有这份过人的能耐。


鼓声响起,澎湃汹涌 !

舞台上的画面随着音乐的响起,一幕一幕的配上。煞是美丽 ,音乐和背景画面,天衣无缝 !








当喜多郎开口演唱英文歌曲的时候,惊艳全场 !




年届六旬多的喜多郎,玩起乐器来绝不逊色于一般的年轻音乐家。当他击起鼓时的那份投入是身为观众的我们无法理解的。我们只能感觉到他的用心和认真。









随着《古事记》凑起,全场发热 !但也是结束的时候了 !

感恩多年以后,终于可以完成观赏喜多郎的现场演奏会的心愿。很多东西错过了就没办法拾回那份缘。。。就好像我错过了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演唱会,这一辈子也没办法欣赏了。

6 comments:

cindyq said...

恭喜恭喜XD。。。终于圆了心愿!

(还以为是你要结婚了!^^)

对了,你的照片又可以上载了,是如何做到呢?

Ashley said...

看见广告,原本也很想去捧场的。
你们去看了哦!一定大饱眼福和耳福了!
还偷偷拍照吗?;D

这是是2001年的DVD 吧?
十年前的喜多郎看起来很年轻呢!
很喜欢看他对音乐疯狂得像疯子那样的神态。

他那把像疯子那样凌乱的长发很有个性,
看见他那个样子,就更加相信他对音乐的执着。

Yuji 游 said...

怎么没听学生说过喜多郎来马来西亚?

我不会欣赏他的音乐,但我姐就很喜欢她,也许喜欢玩电子风琴的人会听得懂吧,我这喜欢单调的人就不识货了。

是啊,很多事情错过了,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邱祥珲 said...

Cindy,
谢谢你的祝贺。

如果结婚一定与大家分享 !!

当存库空间用完时,谷歌就会在用户上载照片时被拒及通知。用户可用信用卡购买所需的空间,我买的是每年五元美金的20GB存库。

邱祥珲 said...

Ashley,
拍照时可以公开拍的,录影就不允许 !对呀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的音乐。

喜欢他那投入音乐里的神情和动作。

邱祥珲 said...

Yuji游,
我们其实也是在回乡时,路过云顶山较下看到广告牌才知道,因为有人退票我们才有机会观赏这场演凑会 !

我喜欢他的音乐并没有考量其中因素,就只有喜欢。不是专业的跟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