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5, 2011

人间

记得小时候,长辈们都告诉我说‘人要做好事,死后才能上天堂,而当坏人者则进地狱’。当时的我在想,那是死后的事,那么还没死的我们现在该去那里呢 ?

若干年后,我学会了我们现在生活的空间叫人间,所以生在人世间的我们不需要想去那里,好好的生活就是了。反正人间拥有的事与物, 天堂和地狱未必有, 于其在乎死后的去向,不如善待此生 ?

这一趟的关丹行从30/04 至2/05。大家浩浩荡荡的来到东海岸上山下海,享受人间的美 !

林明山的美是来自一片片的云海,还有那一座座交错的山及青葱的植物。

这一天虽然与日出无缘,但是绝无白行 !照片为证 !




站在山上往远处望去,一片云海浮游山与山之间,让人仿若身在仙境里,烦恼一扫而空 !



左起Shin Ning,Ying Ying, 欣薇,我,祥发,Ah Khoo及Chou。

下山时天已亮,林明山呈现出另一种让人难忘的美 !



一片无际的大海让人心旷神怡 !

喜欢这团花的美及以下这野果的特别,所以拍下留念。



喜欢关丹海边那一大片海滩及湾角的大小石头,加上绿油油的小山。赞 !

常年处于人山人海的关丹海边,还能保持这般清澈的海水,实在难得 !




能够与大家相识是一种缘,能够与大家一起出游人间的美景是一种福分,此刻的我只能说夫复何求?

喜欢王菲这首歌。相信大家也喜欢 !

13 comments:

Yuji 游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ji 游 said...

在欣蔚的面子书看过这些照片,也发现祥发在里头,他最近好吗? 能够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游,真的是夫复何求。

原本打算六月份假期到林明山一游,但是最近工作很繁忙,很累,反而想好好在家休息。

Ashley said...

我认为能够来到世上做人,
是很上天给自己最好的安排。
比起做动物,或一些穷国家的孩子,
我实在太太太幸运了!
快乐是要自己寻找的,
有了基本的,接下来的,就自己好好的经营咯!^^

没看到日出不要紧,最重要有看到云海。
你们没去彩虹瀑布吗?

啦啦仔 said...

真巧,我也去了一趟林明。
呵呵,你还真是个享受人生的人~

cindyq said...

没有日出也这样美!震撼!
林明山很高吗?
有山有水,风景绝佳!

能够和好友共游,祥珲真的很幸福!
还是老话一句:珍惜眼前的才是实际。

谢谢分享。

邱祥珲 said...

Fuji游,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这句子虽然有点老掉牙,但胜在实用。林明山是个很值得去的地方,别错过。

祥发最近还好,他和祥伟在家乡帮两老。

邱祥珲 said...

Ashley,
说得也是,接下来的日子要如何走就要靠自己了。感恩我们的幸运。

由于时间仓促,来不及去看彩虹瀑布,下一趟吧 !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哈哈哈,你也到林明上去哦 !好棒 !

你也一样啊 !很懂得按排自己的人生。你有去参与林悦今年的蒙古行吗 ?我碍于工作今年去不成。

邱祥珲 said...

Cindy,
林明山不会很高,上下约一个小时。这地方很美,值得去。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分享比自己拥有来得快乐。

啦啦仔 said...

蒙古我去过了,短期内应该不会再去,
而且林悦的团。。。。好贵呐。。。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我一直都很想到蒙古去一趟,但碍于繁忙的工作,暂搁一边。

林悦的团会给大家用钱都买不到的生活体验。

啦啦仔 said...

我知道。。。问题是。。。我没钱。。。。哈

邱祥珲 said...

啦啦人生,
那么你真可要好好的存钱咯 !我也是。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