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31, 2011

节日

生于多元种族的我们,拥有比其他国家所庆祝节日来得多,大家已经习以为常,感恩大家能够宽容的接受彼此的差异,和平相处。这是我们的骄傲 !马来西亚人的骄傲 !

这一天并不是我国的大日子,而是我们公司研发部的大节日,家庭日是也 !有点遗憾的是有些成员因为一些私事也无法出席,希望明年所有的成员能够全部出席。因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日子 !平时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难得能够全部人聚在一起玩游戏,吃美味的自备早午餐,除了感恩也有一定的感动。这天是22/05/11。地点是沙阿南的农业园(Shah Alam,  Taman Pertanian Malaysia,Bukit Cahaya

比起三年前开始成立的研发部,现在的人数可谓人强马壮了。我愿大家能过拥有更多相聚的机会。



各式各样的游戏安排,看出筹委员的用心 !看, 我们玩得多认真 !哈哈哈 !

累了,来一些自备美味马来传统美食 !


这种游戏很熟悉吧 !

来张活泼的合照 !

抛水球 !惊心胆跳 !就怕那气球破裂 ,被球里的水给弄湿 !虽然如此,但是很好玩。


小孩们抢糖果,拿到最多者就是胜利 !胜者有礼物哦 !输者也有奖品,在乎的是参与 !


抢脚印,和抢椅子的游戏模式一样,当音乐停时,大家得脚踏地上的脚印,每次淘汰参赛者后,就得减少地上的脚印,然后继续重复同样的游戏规则,谁能在最后一个脚印留下为胜者。

用报纸制成的有型衣裳,很有创意 !

粉红组亚军。

黄组拿季军。

青组是冠军组 !

15 comments:

AliVe said...

很多儿时玩的游戏,长大后,还是一样会觉得好玩。
xDDD

Anonymous said...

哈哈,没想到公司研发部也有自己的大日子^^
很多游戏都是念书时期玩过的,看了照片还挺怀念的^^

X'yaoguai

静思妮地 said...

可惜無法出席, 姊姊的結婚還好都圓滿結束....但是知道您們都很歡喜..;)

邱祥珲 said...

Alive,
只要有一颗年轻的心,什么时候参与游戏都好玩。

邱祥珲 said...

X'Yaogui,
如有空,就参与我们的活动啊 !

好好的计划自己的人生,添上更多色彩。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这一次没出席没关系,下一回。你姐有你这么热心帮忙的妹妹,肯定没问题。

cindyq said...

看你们玩得这么开心,令我想起中学时代的游戏。

sHiN wEi said...

来自不同种族,不同背景的大家相遇在同一屋檐下,一同工作,一同活动,只能说为昨日的相遇感怀,为今日的相聚感恩。

邱祥珲 said...

Cindy,
这的确是一个让人欢心的日子。重玩这些游戏时,当年的情景历历在目。

邱祥珲 said...

Shin Wei,
感恩上天给我们一个好机缘,让我们能够不分彼此的和睦共处。

Ashley said...

有时候同事之间是要保持一些距离,
也因为这样,有些人是不会出席这种活动的。
你们算很合作呢!不分种族、年龄、阶层,
大家一起玩!
筹备节目的人很积极呢!
哈哈!季军是最后吗?;D

邱祥珲 said...

Ashley,
说得也是,我们彼此的感情虽然不算所有人一样好,但有节目安排时,大家都会尽所能参与。

节目筹委员的确很用心。

soloist said...

你好,想请问下游戏是在bukit cahaya的哪个地方进行的?需要通知那边的管理层吗?

邱祥珲 said...

Soloist,
你好,我们的游戏在Bkt.Cahaya的入口处的田园旁进行。你得和当局联络租借地方。

soloist said...

租借需要多少钱呢,当局是指bukit cahaya 的管理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