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俩人

每年兄弟姐妹们都会为我庆祝生日,和往年一样打从16/08/11 就开始了,我会在接下来的部落和大家分享,今天想谈的是。。。

17/08/11 是我首次漫度二人世界的生日会,感觉很棒!我在想这算是浪漫吗 ?这一天我们到Sunway Pyramid 的 Full House 庆祝这个喜悦的日子, 也是妈子三十九年前怀胎九月后的首个孩子的出生日。辛苦你了妈子。

吃过晚餐,原本欣薇在十二点时得叫醒我,然后第一时候庆祝我今年的大日子,我却睡得像猪头一样, 最终计划报销。哈哈哈 ! 此时我在想明年我的生日会不会是另一个身份了呢 ?说实在,我是有期待的。。。

像不像一对相恋含情脉脉的小情侣 :p

这里的装潢都以根据一般欧式家庭室内设计为蓝本,感觉舒服及自在。



店里挂上了许多温馨的漫画点缀。

店里有个卡通模型人,该是店里的男主角吧 ! 他的名字叫Thomas 。

这里的食物可口,但选择不多。



俏皮的一面。有时老豆和妈子说我那么大的一个人了,还那么淘气 !


这时的我因为累而有点悃, 但是还是很开心 !




环境不错吧 !

Tracy 是这间店里的女主角,我在着装的吹蜡烛 !



来张开心的合照就告别这里了。

很腼腆是吗 ?

这辆车该很适合我,因为身高关系嘛 !哈哈哈 !

Full House 的标志 !
一个抱抱,情定今生 !


11 comments:

AliVe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淘气老兄~哈
要在接下来的一年,达成定下目标哦~

cindyq said...

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美梦成真。。。
也希望明年的你,身份有所改变!
4张了,够熟了!!!:)

(别让佳人久等。。。)

鄭惠心 said...

生日快乐~~~我好喜欢这地方哦~~~

鄭惠心 said...

对了~祝你早日换身份~~^^

邱祥珲 said...

Alive,
谢谢你。但愿一切成你贵言。哈哈哈 !

邱祥珲 said...

Cindy,
谢谢你的祝贺 !

说得也是,也该是时候了。哈哈哈。

邱祥珲 said...

惠心,
谢谢你的祝福。

我愿一切如你贵言。。。哈哈哈 !

啦啦仔 said...

有好消息不要忘记通知声呀~~呵呵,祝福你们~~

邱祥珲 said...

啦啦仔,
谢谢你的祝福。一定会通知的。哈哈哈 !

Anonymous said...

好浪漫哦~加油,大哥。快快把大嫂娶回来哦~老豆和老妈子等你的媳妇茶已久了~ 伟字

邱祥珲 said...

谢谢你,小弟 !哈哈哈,是吗 ?会继续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