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想念



在踏入恋爱的道路之前,总认为一日不见如三秋这么样的形容词即夸大及不切实际,然今天的我身在荷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Netherlands )却完完全全的感受到其中的情绪。。。


我迫不及待的想在心情频和大家分享这次的商旅是因为这城市让我回不过神来,这里的美让我回味,这里的自由让我汗颜。也许在这国度里,我的思想太落伍了。。。


在城市里逗留了两天一夜,(12 ~ 13/11/11)对生活的模式有了另一种想法。如有时间我会在断断续续的贴上其中心绪。待回国后把照片整理好才一一与大家分享其中的想法。


身在德国的杜塞尔多,( Dusseldorf, Germany )寒冷的夜晚,一个人在房里,想念这家伙又再一次偷偷的走入我的心。这时候是难熬 ?是甜蜜 ?是。。。??? 

18 comments:

贾申 said...

我真的很想说,但担心你会介意,这一篇《想念》把你写得很娇美。

啦啦仔 said...

呃。。。。娇美。。。。。的祥珲。。。。
哈哈,是甜丝丝的。。。。祥珲才对~~

欧阳依依 said...

那里的自由也让我汗颜,
你有看到Window 女郎吗?呵呵呵。。。

在想念你亲爱的她吗?

Yuji 游 said...

恭喜你找到真爱的感觉。。。可喜!

鄭惠心 said...

哈哈~我喜欢这样的坦白~

静思妮地 said...

是种难于形容的难熬,如果无法见面或通电话。。。。也证明您找到她了。。。。喜欢这样的您, 把爱说出来。。。加油!祝您早日娶她回去,当我的嫂嫂。。。:P

邱祥珲 said...

Wai,
哈哈哈 !怎么会是娇美呢 ?我可是男子汉呀 !

邱祥珲 said...

啦啦仔,
哈哈哈 !我想是吧 !是甜蜜的。。。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有啊 !那些女郎都站在橱窗里招徕顾客。回国后会与大家分享其中的点滴。

是的,在想念着她。。。

邱祥珲 said...

Yuji游,
谢谢你的祝贺。

邱祥珲 said...

惠心,
谢谢你,我相信坦诚是人与人之间的桥梁。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我们都通过whatsapp 联系彼此,科技的进步,拉近的距离的屏障。

是吗 ?我也想定下来啊 !哈哈哈 !

cindyq said...

祥珲,知道滋味了吧?以后就把她带在身边吧!哈哈哈。。。

等着你的好事近!:)

也不要让她等太久~~

cindyq said...

会呆多久啊?
回去时记得给她惊喜~~

看到你们,想到爱情故事的男女主角~~:)

邱祥珲 said...

Cindy,
呆了九天,身在Dubai。七小时后就回到我心爱的家了。。。

这一趟是公干啊 ! 怎能带她出门呢 ? 就算可以她也会闷慌。

Anonymous said...

想念一个人也是种幸福。恭喜你也祝福你们。。

ly

Anonymous said...

可以想念着另一个人其实也是种幸福。。恭喜你找到了真正属于你的另一半。

ly

邱祥珲 said...

ly,
谢谢你的祝贺。说得也是,这样的幸福也算是生活的体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