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当下

前天我哭了,一个走过多少风雨的铁人这天脆弱的像一个大小孩,感激欣薇在我身边陪伴着一直到凌晨。我在想是不是该把这样的一个情绪给贴上,毕竟一个大男人哭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后来还是决定了与大家分享,因为心情频道的原有宗旨就是分享当下的每个情绪。

好了,不想太多了,与大家分享首次踏足荷兰的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Netherlands ) 的心情吧 !
来到这里没花市场看看这里郁金香好像说不过去。看 ! 美花争艳。

这里的食物都很棒 ! 啤酒呢 !就逊色多了。

玲琅满目的糕点让我们爱不释手 !

对欧洲各国的夜景有种说不出的喜欢。

因为响应环保,这都市的人们大多数选择以脚车代步。就连的士也是脚车呢 !还有大型脚车泊车场及超小型环保车, 你可想而知这里的飞机在星期日着陆也得用特别跑道,预防飞机的噪音影响当地人的休日生活素质,(这是一条远离市镇的跑道,故此我们在着陆后还得留在飞机坐上好一段‘游飞机河’的路程才到机场) 真的佩服当地人对环保的热忱,但是这里却又是超脏的,垃圾处处有,摸不着恼 ! 来到这里的Hard Rock整个人摇滚了起来 ! 哈哈哈 !

这一幅幅如诗如画的景象绝对能够让人难忘。你说是吗 ?

这个城市的美能够驰名全球是有她的能耐的。

自由是每个人想要的,但是来到这里的黄街,对我来说可谓感叹观此 !你可以想象一个个妙女郎就只穿三点式然后站在橱窗里向路过的人们兜售性服务吗 ?而这样的场面不是一两个个案哦 !而是一整条街道呢 !加上街道的两侧橱窗应该为数不少过一百多个吧 ! 还有现场性爱表演呢 !公然售卖色情书刊,性玩物及同性恋场所在这里非常普遍的,(我本身并没有对这样的做法保存着歧视的态度,但能够那么公开兜售性服务及性取向也算是一种感叹吧 ! 街道上的七彩旗帜代表着是属于同性恋的场所或书局了 )。除此之外,大麻在这里也是合法化的,只要你看到有Coffee shop 这招牌,里面就有售卖大麻。是不是很惊讶呢 ?

喜欢这些充满代表性的冰箱磁铁。你看, 除了驰名的郁金香磁铁,就连大麻和性店也被制成磁铁来代表当地的特色呢 !



因为第一次来到这里,对着周遭的一点一滴都充满好奇 !所以拿起相机就拚命的拍,好像怕漏了什么是的。很可惜没有机会见识到这里风车。




走了一整天也该是时候向这别人不能为而为的美丽城市道别了。我还在车站上看到一对胖瘦男男情侣相拥带泪吻别,对于他们对爱的坦然,我是敬佩的,当时我在想,我该给予他们的恋情祝福吗 ? 两个小时后我们就抵达德国的杜塞尔多夫了,( Dusseldorf , Germany)下次有空再与大家分享德国商旅所见所闻。

19 comments:

贾申 said...

以前收听988林丽叶的《从容三部曲》曾介绍这个国家,这座城市让她说得很精彩!
很想有一天自己可以放下约束,一个人自由的到每一个国家生活,该多好啊!

欧阳依依 said...

铁人也是人,也可以有落泪的时候,
那应该对你来说,是一件好重要的事情。。。

Anonymous said...

从小常听说男儿流血不流泪,长大后却认为不流泪的男人他们是不是都很辛苦呢?连发泄情绪都不能。不过通常男人只在心爱的女人前面落泪。。。正常的。。


ly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这个国家的风景,十年前和家人去过一次到现在还很怀念。。。那里的人对我来说太开放了。现在应该比十年前更先进了。

ly

玮玮 said...

听过那么一句话,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相信你是压抑有些时,才不禁哭出来的吧。
不要觉得哭是件羞羞的是哟。有专家说,哭也是一种舒解情绪压力的方式噢。^^
加油!
你的德国荷兰之旅,好棒呢。

啦啦仔 said...

那么哭过之后是否感觉比较良好了呢?呵呵,不感性就写不出好文章~加油咯

静思妮地 said...

给您抱一个。。。有她在您身边真的很好。。。。:)帮我们抱您。。。加油。。。

邱祥珲 said...

Wai,
有了想法,就尽你所能去实现。试着找找相关的工作,也许会缩短实现你的想法。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这件事的确对我来说很重要,无论如何,事过境迁,人总不能活在过去,我的想法是实践现在,展望未来。

邱祥珲 said...

ly,
哦 !原来你也到过这国家,像必当年的该会是另一番美景吧 !

邱祥珲 said...

啦啦仔,
哈哈哈,说得也是,不感性就写不出好文章。哭过了,感觉好多了。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小妹, 谢谢你的鼓励和祝福。

邱祥珲 said...

玮玮,
认同你的想法,这份情绪压抑太久了。开心知道你喜欢这一次的欧洲商旅。

心语 said...

心情好一点了吗?Arsterdam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

cindyq said...

喜怒哀乐谁没有?
刘德华都唱:男人哭吧不是罪。。。
男人哪里不可以哭?

怎么没看到郁金香的?
你是这个时候去的吗?
4月应该是她的辉煌期。
我六月去也没能看到。遗憾呢!

邱祥珲 said...

心语,
好到了,谢谢你的问候。

对啊 !这是个美丽的城市。有机会我还会再返这国度。

邱祥珲 said...

我也没看到,只看到郁金香的幼苗和照片。没看到风车和郁金香对我来说也算是遗憾了。希望下次重返时不会错失机会。

哭过了,心情好多了。。。

cindyq said...

祥珲,还好吗?许久没更新啦!
生活还要过下去的。
加油!
我说你行你就一定行!:)

邱祥珲 said...

Cindy,
谢谢你的关心和鼓励。一切都好过来了。

过去两个星期忙得喘不过气来。希望在这周末能够更新德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