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6, 2009

婚姻

记得中学毕业时大声的告诉妈子,我将在二十五岁时结婚,婚后一年就会有小孩,想必当时妈子可必欢心透了,然十二年后的今天, 我还是单身一名,因此,妈子每逢新年,或是亲朋戚友结婚时,都会更新我的‘孩子’的岁数,顺道提醒我也该是时候结婚了。算一算,真如当时所愿,我的孩子该有十一岁了。。。(我家的孩子都称呼妈妈为妈子)

也因一大把年纪还是单身的关系,也常被身边那些有心人取笑;有的说我眼角高,有的关心我的性取向。。。相信如我结婚一年后还没有孩子,大概那群人可又有话说了,可笑呼!人的嘴巴除了用来沟通外,还可以用来说三道四。

间间断断,身边的知心好友都忙着为我找女伴,可是没有一次成事,我也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下一个有缘人,见多了可又有点不好意思再劳烦身边的人了。借此机会向所有为我拉线的您,衷心的说声谢谢。

1 comment:

静思妮地 said...

只要緣深,就不怕緣來得遲;只要找到路,就不怕路遙遠。
有願放在心理,要身體力行,不然空過姻緣。:)

與你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