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6, 2009

忠义

不管古时的,还是现代的结义故事都让我感动。所以古代的桃园结义,大马政治学者的椰林结义及电影投名状,都让我印象深刻。当年因为义气放弃如日冲天的事业,后来因义气破例吃了回头草,从此以后,来回因为撑朋友进出同一间公司,最近一次也因那称兄道弟的少东及一直都很看好我的前辈Uncle Lee,再次回到旧东家,所幸大东家没嫌弃。。。有时我在想,一个像我那么没安全感的男人,要如何让女生归依,所以到目前还是单身是可以理解的。

这些年来,身边不乏没血缘的兄弟姐妹,虽然我们都没对彼此立下什么山盟海誓,但内心里一直都惦记着这份缘。少东酒后的那句“做兄弟的,没两句,有今生没来世”直接的烙印在我的内心处,虽然每一次听后我都无言,但我会努力地去实现,这是对我自己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