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9, 2009

阅读

一向来都没有阅读的习惯,但也不是完全不看书的那类型。最近在看林悦的《榴莲国度》,很喜欢林悦对自己国家的省思, 还没看完,不便多言。认识林悦是因为剑强。 剑强是林悦的丈夫,而剑强是我中学的同学。中学时期已经很欣赏剑强的画画才气,后来知道他去了艺术学院,之后听说他在搞音乐,多年前的地下音乐-黄火,重阳乐队就是他的杰作。我们重遇已是十几年后的几年前,在一个同学的婚宴里,当时的他瘦了一圈,闲聊中知道他周游了好些国家,体验了几年的了非一般生活,迟些会出书。当我看完他们(剑强和林悦)的书《彳亍地平线》后,很认同剑强的说法,细节有待君阅完有关的书后,自会体会及分晓。我个人看完后,就很向往他们所经历的人生经验。

在林悦的部落格知道她要组团重游蒙古,很想参加,但却碍于工作,无法走开。如君有空不妨跟他们去浪迹天涯,感受一下他们那种非金钱可买得到的旅游方式。详细资料请游览林悦的部落格http://myprivatemap.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