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1, 2009

周游

古人道 :走千里路胜于读万巻。对于向往旅游的我,是百分百的认同的。剑强和林悦就是个活例子,他们对周遭的事与物,都有着一套,一般人不去想的深思,对于他们的能耐及坚持,我是服得五体投地的。但愿有一天,我也能如他们一样,和我心爱的提着背包浪迹天涯,领悟不同国度的人情世故,赏阅他国的文化精华,体验各式的生活环境,品尝五花八门的美食及观赏各国的明媚。这是多么棒的一个想法啊!

这些年来,因工作的需求,到过不少国家。印尼,泰国,新加坡,中国,丹麦,瑞典,德国,英国及美国,我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和你分享,我的商旅的点点滴滴。十月,若A型流感的情况稳定,我将到会日本及韩国约厉行约十天的公干。办好公事后,就趁机到处走走,顺到舒解那紧绷了一些日子的心绪。

在过去的万里路里,让我的思想有着很大的改变。对事情的分析,处事的态度,有了更多的想法及更全面。但愿有生之年能周游更加多的国家,让生命更精彩。

1 comment:

momoko said...

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的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两个人固然好,但一个人潇洒自在也不赖!只要带着一颗平常的心,所看到的,所体验到的必定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