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人物

路人甲乙丙丁,也许不是什么大人物,然我却深信每个路人都感动的故事,故此,对别人给于基本的尊重是必然所为。不管那人是否封官禄后,家财万贯,博学多才,还是知识一般的一个小人物,对我来说是没有特别意义的,一个人的处世态度,成熟于否,才为我所景仰。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幸的认识了不少人物,当中有,颇有名气的艺人夏日风采及关德辉,他们皆是我象牙塔生涯的同学,还有一些富甲一方的前辈,虽然与他们算不上深交,但也算得上是朋友,难能可贵的是,一些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大少们愿和我这小人物称兄道弟,说实在,在他们当中,如比较身份或身家,可谓天与地,虽然如此,我从来没有看小自己,我相信自己只要坚持努力的打拼,总会有出日天的。 也许将来的我,没别人的功成名就,但绝对不言弃。

对于平凡的街道市人, 我还是会给于尊重的,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嘛!我相信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师,所以不管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有着多少的无奈,对将来有多彷徨,请不放弃你的梦想,上天恩赐我们生命,相信也会给我们机会成长, 别再蹉跎了,努力吧 !别让生命留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ow r u lately? Each of ur story depicts that u r a very humble person. Share more about your humble dear friend.. :) Haha..finally able to put in comments la..hope it will be ok..

SeeGL

sky said...

有时真的很累,
这么多年都好像还在十字路口徘徊。。。。。。。。
即彷徨又无奈,
希望可以很快找到出路吧。。。。。。。。。。。。。。。。。。。

静思妮地 said...

'路人甲乙丙丁,也许不是什么大人物,然我却深信每个路人都感动的故事,故此,对别人给于基本的尊重是必然所为。不管那人是否封官禄后,家财万贯,博学多才,还是知识一般的一个小人物,对我来说是没有特别意义的,一个人的处世态度,成熟于否,才为我所景仰.'

多麽溫馨的一句話,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