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命理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德,五读书。 对于一个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为拼搏事业基础的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直到一个机缘遇上一位锡克族命理师后,开始改观;当时更因为不听他的劝告离开当时的生意,而死守愈见成绩的业绩,后来一切正如他所言,一败涂地,结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回过神来的,办好滑铁卢的善后工作后,才开始相信,人除了要努力,找到合适的方向也是发展事业不可缺的基石。这一次的经验改变了我对命理的看法,不再认为命理只是江湖术士找胡口的谋生计两,反之,当中隐产着高深莫测的智慧。

第二次接触命理师,是在筋疲力尽的状态下遇上一位来自中国的命理师,当时的我被他的智慧给吓了一跳。这位命理师甚至能准确的算出我的祖父母及外祖父的往生年份,还有我过去的遭遇,以及我的将来,对于将来的事,到底准确性有多高则有待证实。

最近一次拜访命理师是今年农历新年,与Eng哥哥一家人到怡保吃喝玩乐后,顺道去巴占找张师傅算算来年的运程,张师傅是以紫薇命理推算法来计算人的过去及未来,巧合的他所计算的结果与之前的两位大师不谋而合,比如我会迟婚,在事业上的起跌,性格及与家人关系都非常吻合,神奇极了!

经过了几次的经验后,深深领悟到每个人都有个生命密码,而这个密码会因为个人的抉择而改变。善有善报,恶有恶终,因果循环,无人能幸免。但愿所有人能择善道为人生的基础,创造美好的将来。

如君看了这遍文章,对命理的看法有所改变,而想体验命理其中的奥妙,可在www.yahoo.com.hk 及 www.yahoo.com.tw网站里,找到各种运程推算法,并可将当中测出的资料作为参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算命固然是好,但是只能作参考,太过沉迷会迷失本性哦。

Anonymous said...

我很想算命,可都不敢踏出第一步.担心答案是不好的.无论结果如何,最重要的是尽最大的能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那么人生才不会有遗憾.必尽有尝试过.

Anonymous said...

Pick up and reflecting of what had happened is the best learning tool in life..

Good attitude in keeping on learning is the best teacher with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