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30, 2009

远行

坐上飞机那一刻,还搞不清楚我这一次远行的目的地,到底是瑞典还是瑞士 ?只知道会到皇帽啤酒的原产国 -丹麦。心里一直紧张着要如何面对顾客,毕竟这是我第一次飞到老远的国度来和顾客近距离的接触,其中得讨论的主题是,刚在该国发售的新产品所面对的品质挑战,心里七上八下的,乱成一团。

飞了十几个小时的航程,终于到了目的地,没有想象中的累,但却出乎意料的冷。在丹麦机Copenhagen场机场梳洗一番后,我们就乘搭小型飞机到此行的目的地 - 瑞典 (这时候我才搞清楚我们的目的地,哈哈哈!);当飞机登陆前眼下的情景,一片绿油油的树林,间中还参插着一些红黄色的树种,在配上碧蓝色的湖水,美丽极了。登陆后,乘着顾客已安排好的VOVOL牌子的计程车,路上四处观望,到处都林立着VOVOL的广告牌子,擦身而过的车辆也大部分是VOVOL,在Uncle Lee 的介绍下, 才知道我们已到了VOVOL牌子的出产国。有时对自己的行为不知是好笑还是好气,卡通及了 :)

不久,我们就到达顾客的办公室了,对于这公司的办公室的设计,印象非常深刻,如将来我有本事经营一间有规模的公司,必以这里的设计概念为版本。办公室里的摆设简单及整齐,窗外有青青的草地,参天大树,娇媚花卉,温馨的公司餐厅,这就是我的理想工作地方。我在这里学会了喝纯咖啡,第一次喝有气开水,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孤陋寡闻。

开会后,我们在公司里的餐厅吃午饭,美味的食物,香甜的苹果,本身对瑞典人用马铃薯配蛋烹任而成的本土食物,如今想起依然念念不忘。午饭后,我们就启程到当地的医院开会,在这次的会议里,让我明确的知道使用者对我们的新产品的要求及运用,对于从事研发工作的我可谓获益不少,让我在研发新产品时,考虑的角度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什么时候又飞?真好..可以到处去。
美丽的事物,当然就要记得留影嘛,下次记得把漂亮的风景拍下来和大家分享哦。大忙人!

Anonymous said...

A nice journey to you...

;) have a happy heart where ever you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