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

屈指一算,从中学到现在,在外的日子二十年了,对于新年回乡的兴奋,喜悦及期待依然。心里数着数着,过多三天就新年了。

喜欢穿新衣及拿红包的感觉,因为单身,虽然一大把年纪了,还有红包拿。拿红包时,我的脸好比红包一样的红,哈哈哈 !喜欢妈妈亲手美味佳肴,吃的不只是美味,还有温馨及幸福。佩服自己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像小孩一样钟意新年。哈哈哈 !

七字辈的单身族,想必和我一样,婚事老是被前辈,同辈及年轻一辈,有时就连小孩也会关心一问。我在想,大家在关心的当儿,是否明白我的无奈。。。

心里计划着回乡的日子,时间,要避开塞车嘛 !我想每个游子都有着同样的想法吧 !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 !

8 comments:

Wong said...

Not just you. I think most singles at the age of over 30 having the same feeling...ha
Dont worry, be happy!
Cheers

Anonymous said...

如果,许多的如果。。这首梁静茹的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就让自己放手去搏吧。。

Yenmei said...

單身不好嚒..? 祝單身的朋友們:自由, 自由万万歲...!

静思妮地 said...

新年安康.:)情人节=家庭日。

sky said...

新年快乐!!!
还会钟意新年是福气啊。。。。
^^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结婚有结婚的好,单身也有单身的好,
最重要是生活过的开心和充实。

ly

khoon said...

no only u kena lox, i also kena lox....
"大学没有女生么?"
"做工也没女生吗?"
loxxx


Regard,
Khoon

邱祥珲 said...

数一数,四天后新年就结束了。祝福大家的新年愿望都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