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环球

这一趟我环绕了地球一週,Uncle Lee 这样告诉我,我其实也搞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哈哈哈 !后来弄明白了才知道自己的幸运。

记得当时我们是从吉隆坡机场出发,然后在泰国曼谷机场转机,首站是英国,( 我在矛盾这篇文章已与大家分享过 )逗留一个星期后,我们就从伦敦机场跨海到被俗称为世界龙头老大的先进国 - 美国

纽约 (New York )
一个超大的城市,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每条路线都非常清楚,路上的黄色的士比一般的车还多,整个城市就好像一片钢筑大森林,虽然如此,却有条不紊。唐人街 - 整个市区就好像香港一样,根本感觉不到自己身在西方国家。我想这就是炎黄子弟对文化扎根的坚持促成了这个中华市区吧 ! 然接下来的子弟还能对祖先的文化那么的坚持吗 ?还能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吗 ?










芝加哥 (Chicago )
来到这城市,气候非常冷,强风更让让人难堪。这里和纽约及洛杉矶一样,许多画面都曾在电影或电视里看过,很庆幸有机会参与演出路人甲乙丙丁一角。浩瀚如大海一样的湖,更令我感叹观止。










丹佛 ( Denver )
相较纽约及芝加哥,这里少了繁华都市,欣欣向荣的商业活动。丹佛有的是大自然美景,清新空气,浩蓝天空,洁白的雪加上美食,如今依然怀念十分。我在这里体验了另一次的国外爬山经验,超棒 !









































































































洛杉矶 (Los Angeles )

来到这里好像回到了亚洲,人潮中有着许多熟悉的面孔,四周围长了椰树,凉快的风,亲切极了。回家的心更是迫不及待,毕竟已逗留国外约一个月了,在这里好像回家的喜悦前奏,欢心难掩,哈哈哈。虽然错失了游玩好莱坞,但却让我有机会参观这里的水族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很快的一个月的行程就结束了,踏上飞机回程的那一刻,虽然期待回家,却又有点不舍。。。回到曼谷已是十多个小时后的事了,此时的我不自觉的兴奋了起来,心里盘算着每一分,每一秒。。。家还是最好的,我的结论。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autiful cities...

Anonymous said...

很羨慕你可以有機會到處去.
照片拍得很美,這是最近的嗎?
為什麼你看起來好像胖了.

ly

Anonymous said...

nice trip....
is it business trip?
what u work as?

静思妮地 said...

If not mistaken was in April..for business trip..can read back his blog..
For me, the best in working life is to work and to enjoy it...:) tired but happy...do take good care of health...next trip heard his trip is to Thailand...enjoy and rest well..

邱祥珲 said...

我目前在吧生上班,手套业,研发部。这是我去年四月的商旅。

Anonymous said...

business trip for whole month?
wow...nice to have a job that can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so envy u...haha

邱祥珲 said...

是的。一整个月的商旅。我也很开心拥有这份工作。感恩。

SeeGL said...

Journeys give lots of new experiences especially the last part of it...which is the further reflection of life journey...the remembrance of where we come from..that is the safest and most comfortable place one self has ever been through to...jiayu o!

邱祥珲 said...

旅程让人看得远,想得宽。然远方再好也比不上家这个原点好。

AliVe said...

对对,好像香港哦。尤其是最后一张高楼建筑物。像极了香港的维多利亚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