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5, 2010

戏水

自命理张师父劝告尽少接触水上活动后,我也就安分守己的远离所有关于水的活动,如游泳,出海,潜水等等。所以在我来到邓普勒公园 ( Templer Park ) 前已打算只是参与森林活动,尽量远离水,加上Bro Tee 重复多次的交代千万要小心,因为这个地方很邪门,故此,上山前我是万分的小心,心里重复多次的念着南无阿弥陀佛 ,保佑一切平安。

来这里前,并没有带着太大的期望,就只认为是一般的公园,万万没想到眼前的一切是那么让人哗然,从第一层到顶端,每一处都是惊喜。清澈的水,万木参天,处处带有危险的崎岖山路,非常挑战 ! 让我们(Khoon, Penny,Wong和我)一刻不停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路上都布满着垃圾,非常碍眼。故此,我们决定,每到一处都会带一个垃圾袋,把垃圾带走,为这地球环保出一份绵力。
已有好一段时日没那么的开心戏水了,大家放开心怀,像孩童一样的泼水,冰凉的水,让人精神抖擞,超棒 !我在想,日渐年长的自己,还会有多少机会能像现在那样随欲游山玩水呢 ?与其等到年老无法动弹时,才后悔没有好好的度过青春岁月,何不用心规划好现在的生活 ?


这一趟我们和往常不同,没有美食伴随。可能是因为元宵节的关系吧 !大多数的美食馆都休息, 但我们多了一个好助手,GPS是也 !有了这个‘小朋友’后,对于认路极差的我,受惠万分。








9 comments:

静思妮地 said...

风轻轻的吹,水轻轻的拍,怡人的风景,有着漂亮的种子,好的种子成长成能够让人暂时依靠的大树,而树根扎得稳稳的,保护着大地。。

Wong said...

Cool! Feel such an honour some of my snapshots are uploaded in your blog. This is another unforgetable and enjoying trip after Cameron Highlands with you guys. Looking forward another trip as such or even better...

Anonymous said...

nice memory :P


Khoon

邱祥珲 said...

这的确是个美好的回忆。我们的下一站乌鲁冷岳。

静思妮地 said...

每次打开照片,一个个的笑容都会让我会心一笑。。:)好一个美好回忆。。。

SeeGL said...

A nice and simple happy moment with great joy in heart...

邱祥珲 said...

开心可以很简单 ,但却不容易。很开心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感恩。

Anonymous said...

看你工作那么忙碌的。。。
可以有这样的小休闲爬爬山,戏戏水真不错。~~
生活好充实~!^^

邱祥珲 said...

不想让自己年迈时才遗憾当年,为何不全力以赴的把绮丽画面张贴在生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