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7, 2011

宝刀

五月二十八日,我和欣薇到云顶云星剧场去看幽默大师许冠文的‘栋笃笑’。这是一场印证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表演。许冠文连贯式的妙语如珠时而让人会心一笑,时而让人哈哈大笑,所有观众的情绪就好像操纵在他的手里。约三个小时的表演就在他轻谈生活中的点滴欢笑度过。这天虽然没有华丽的排场,也没有劲歌热舞的安排,但却绝对是一场值回票价的表演。我想在华人娱乐圈里能够有如此能耐者可谓寥寥无几。这不是宝刀未老,是什么 ?

这一场表演唯一遗憾的是不可带相机入场,所以错失了把这位能者的表演拍下与大家分享。以下的照片是用I phone 拍下做为留念的作品,由于我们坐位是离开舞台满远的位置,而I phone 附带的相机功能有限,故此拍出来的照片无法尽如其意。人生嘛 !又何曾不是一样无法完全如愿以偿 ?
















10 comments:

Yuji 游 said...

当天我姐和姐夫也在现场观看呢!

北西八地 said...

不知道为什么?
我比较听不习惯许冠文的栋笃笑
呵呵呵
我还是比较喜欢黄子华和林海峰的
呵呵呵

邱祥珲 said...

Yuji游,
是吗 ?如果你们有去就好,可以到处走走吃吃。哈哈哈 !

邱祥珲 said...

北西八地,
哈哈哈,我都喜欢。基本上所有带有欢乐信息的节目我都喜欢。

Anonymous said...

哇!好棒的节目,嘻嘻!只是想说你们俩真的很像哦。。由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两个人多到处走走,拍些照片。。。以后拿出来看回去时,真的会很有纪念性,很有价值哦。
加油!!

ly

邱祥珲 said...

Ly,
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会好好的让生活更精彩,然后与大家分享人生中的喜怒哀乐。

静思妮地 said...

多么幸福的笑容,祝福您们,白头偕老。。:)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谢谢你的祝福。小妹,好久没看到你的留言了。

Ashley said...

最近你们很多演出看呢!
‘栋笃笑’不容易做,最怕弄不到观众笑了。
他很成功哦!

邱祥珲 said...

Ashley,
是的,最近较少出国,所以趁着有空档到处去走走。

许冠文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搞笑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