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3, 2011

证婚

这是我第二次当上证婚人,开心得到平哥哥,和Bro Ong 的要约,看着两对新人紧张的情绪,可以想象将来的我注册时也必会有同样的心情,除了紧张,兴奋和喜悦可是不在话下咯 !哈哈哈 !这一天是05/06/11。


多年以后重返天后宫,这里依然保持得井井有条,建筑物崭新如往,香火鼎盛不衰,这可要给该委员会一个赞赏的掌声 !Good Job !因为提早到,就四处走走拍照,也顺道抽一个签,开心抽得一个好签,但愿一切如签里所提。


这天人潮如涌,有者等待婚姻注册局的编号;有者诚心拜拜;有者到处走走;那么一个人的我呢 ?虽然没有一定的目标,却莫名其妙的欢欣朗朗。哈哈哈 !
此时两人开始紧张起来。

为对方带上指环,彼此就共有一个姓。

深深的一吻,洋溢着幸福美满一刻。

一起点香,祈福美好的将来。

来张大合照,大家一家亲。

无所事事,到处走走的我,随性的拍下这里的良辰美景。











10 comments:

cindyq said...

祥珲,几时轮到你和爱人注册?
记得照会一声,分享一点喜悦。

Freeder said...

Bro... Thanks for joining us. Honored to be featured here. Hahaha... Too bad no picture of the food. Too rush I guess.

邱祥珲 said...

Cindy,
还没订好日子,到是一定与大家分享其中的喜悦。

邱祥珲 said...

Bro...is my pleasure to participating you big day. Yah ! It was too rush that day :p. No worry, we will definitely visit the same restaurant again, never give out good food...ha...

Ashley said...

嘻嘻!走走拍照时,
有没有想想自己到时的情况是如何?;D

邱祥珲 said...

Ashley,
有啊!哈哈哈 !正如我所提及的,到时的我可能就会和他们一样有着紧张,喜悦及幸福的情绪。

AliVe said...

喜事一桩,来沾沾喜气。xD

邱祥珲 said...

Alive,
但愿如此。你我也来沾沾喜,Okay !

静思妮地 said...

借一下此频道, 来祝福raymond 与内人,白头谐老。。:)也祝福您与欣薇,能够早日喜事降临。。。:P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没问题。欢迎。

谢谢你的祝贺,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