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8, 2011

无言

走过几十个年关的我,身边不乏称兄弟道姐妹的知心好友。我在之前的部落也曾与大家分享过一些典故,对于大家的爱戴和支持 !还有在背后默默支持心情频道的你们,对于这一切一切的支持,我就只能在此说声无言感激。


这一天12/06我和欣薇到访芙蓉会约Bro Jozef, 说起这位兄弟我不能不提起那段不如意的时候,他给予我无私的帮助;回想当年经营电脑生意败北的我,身上银两无几,经济面对了从来没有的挑战,这位兄弟就在此时每天不辞劳苦来载我出外吃晚餐及给予实际的帮助。虽然这一切都已过了好几个年头,但是每一幕对我来说清晰依然。。。


这一次的会面我和Bro Jozef相惜如往,对于美食热爱依旧 ! 哈哈哈 !话提连续不断,从往日到近况一点一滴都坦诚述来,当然也不忘到处走走吃吃的。以下就是波德申的军事纪念馆。



这一些看来残旧落伍的军用武器和交通工具,可是当年为我国防敌的烈士。

博物馆里有不少的国防资料和历史典故。

哥儿俩来张合照,作为纪念。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合照。

我和欣薇的另一个人生的足迹。


喜欢谭咏麟的这首歌 -  无言感激。

10 comments:

sHiN wEi said...

真的不容易找到在困境中依然能雪中送碳的朋友,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久而不见的大家依然滔滔不绝的问候与关心彼此,我想这是一份无与伦比的情怀。

Yuji 游 said...

人生难得几位好知己,更难得的是,少有能够像您一样懂得感恩的朋友。

邱祥珲 said...

欣薇,
说得也是,这可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情怀。棒 !

邱祥珲 said...

Yuji,
要找几个知己的确不易,感恩得到一切的一切。你也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啊 !

Ashley said...

能够得到朋友的实际支持是很庆幸的,
一方面也是因为你的为人,别人才会对你那么好啊!^^

邱祥珲 said...

Ashley,
说实在,我一直一来都非常感恩有着这么的一群给予支持及帮助的知心好友。

Sasa said...

能夠找到在你有難的時候
給予你幫助的知心朋友
真的非常難
恭喜你找到了
呵呵

咦,波德申咧
住在這裡那麼久,卻遲遲沒有到那裡看過
你的照片,拍得很清晰
介意告訴用什麼相機嗎?

邱祥珲 said...

Sasa,
感恩这一份情缘。

原来你是波德申人。我之前也曾在今年一月《真好》http://moodchannel.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html及《惊喜》http://moodchannel.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08.html和大家分享这里美好的地方。有空不妨看看。

以上的照片是用Iphone拍的。

cindyq said...

祥珲,恭喜你遇到贵人,终于走过黑暗的幽谷。

很喜欢这首歌...《无言感激》,真好!

我也很感激你一直以来的留言和支持,谢谢你。

邱祥珲 said...

Cindy,
对啊 !当时很幸运能遇上他。你也喜欢这首歌呀 !棒 !

别客气,那么我们就互相支持彼此的部落,Ok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