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迎亲

14/10放工后,Bro Liew,欣薇和我,如期赴约到劳勿(Raub)当Bro Ong迎亲的兄弟团。

兄弟帮其中成员有来至芜湖八方的Jimmy, Lee,Dereck, Ang,Liew 和我。来到Bro Ong 的家时已是深夜十一时了,大家寒暄几句后就各自回去休息。明天还得为Bro Ong 过关斩将,突破Grace姐妹团的防御墙 !

以下是我们迎亲的花絮 :- 

拿过了红包,花男为新郎开门,新郎迫不及待,心情紧张 !

看来姐妹们还满贴心的,奉上鸡精一瓶。好戏在后头。。。嘿嘿 !

兄弟们被涂上红唇,一伙大丈夫。。。唉 !变了红唇禄男 !

然后被令把纸内裤穿上。为了Bro Ong 的幸福,大家二话不说,依令办好。

之后,得口含唇膏在个别的臀上写上Bro Ong 对 Grace的爱情宣言 !





我这一画,写上了休止符 。

兄弟们排成一行把 Ray (心形)Grace  !呈现出来。

然后用臀部画上心形,以为就这样完成任务,谁知道。。。

我们被要求把香蕉绑在腰间。

然后个别用口为对方的香蕉剥皮 !



完成了 !大家开心的好为Bro Ong ‘撞门抢妻’了 !

Oops, 没想到这群姐妹还满有创意,要求兄弟们把气球吹大然后,面对面把气球给压破 !

带上红花或穿上裙来个印度舞 !


兄弟们分三人一组,一人吊山棉糖,两人得吃完所有的棉糖 !

终于完成了,开开心心迎亲来咯 !

开心见证了这对有情人终归券属。在今年六月份时我还当上他们证婚呢 !开心 !在之前的部落《征婚 》,有贴上当时的心情。http://moodchannel.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3.html



16 comments:

AliVe said...

超有趣超搞笑的,哈

心语 said...

哈哈,看来新娘的团队非常有创意哦,要过关斩将可不是那么容易哦……^^

cindyq said...

现在都兴这样玩,但很挖dak啊!
你们够义气!
为兄弟,算什么?是不是?
改天就到兄弟为你上刀山下油锅了!哈哈。。。

静思妮地 said...

哈哈。。那很好的点子。。。。以后您结婚时,可以做参考。。:P

邱祥珲 said...

Alive,
的确很搞怪,让我们这些大丈夫玩玩全全显眼于大家眼前。没关系,玩玩而已,哈哈哈 !

邱祥珲 said...

心语,
她们的创意让我们汗颜。 看到大家都笑哈哈的,达到效果,一切都值得。

邱祥珲 said...

Cindy,
这是我第一次的经验,也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流行的作风。再怎么讲义气都好,上刀山下油锅,还是不行啦 !哈哈哈 !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那么我的兄弟们可要遭殃了。。。哈哈哈 !到时记得手下留情哦 !

贾申 said...

不知道应该庆幸还是可悲,同性同学中依旧保持着未婚者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的眼前。所以,兄弟团这回事,我尚没有任何经验。
但看你们口红满口,下次可以提议姊妹们叫你们来一首梅姐的《烈焰红唇》加伴舞。
哈哈哈哈.....

邱祥珲 said...

Wai,
哈哈哈 !你还年轻嘛!身边的朋友都是单身是可一理解的。没关系,多几年吧 !当上兄弟帮的机会就越来越多了。

《烈焰红唇》这首歌可是我那个年代的啦 !你怎么会知道这首歌 ?

贾申 said...

拜托,我的样子长得比较嫩而已。哈哈哈.....
我可是八十后呀!

邱祥珲 said...

Wai,
哦 ?是吗 ?你看起来的确很年轻而且很俊呢 !保养功夫可真有一套。赞 !

啦啦仔 said...

我的天啊。。。你们。。。

邱祥珲 said...

啦啦仔,
你想说什么呢 ?为何欲言又止呢 ?

鄭惠心 said...

其实哦。。。我很不喜欢这样的玩法,很难堪的。。

邱祥珲 said...

大家志在搞气氛,要闹得热轰轰方可休。玩玩而已,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