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7, 2010

世足

四年一次风靡全球的世界杯足球赛来临了,成千上万的人们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看着同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我常常在想到底一群人追击着一粒球的游戏有什么魔力?能够让各阶层的人放弃睡觉的时间,一整晚两颗眼球跟随着一粒球一高一低,一左一右,任劳任怨的盯着,这是我这个门外汉一直以来搞不清楚的疑问。

我其实也不是那种对足球完全没兴趣的人,有时兴起也会和三五好友到PUB 或者嘛嘛档为那些不知什么名堂的足球明星,欢呼一场。喜欢那种大家一起呼喊的感觉,虽然我最终还是搞不懂为何会有这样的一个举止 ?后来也不管那些所谓的疑问了,反正开心就好。

很喜欢这届的世界杯主题曲,每个旋律都牵动着我的心,让我毫不犹豫的舞动起来。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何達到你想過的生活
你想環遊世界嗎?
夢想巴士已經開啟,快來趕上這班列車
http://joe80411.weebly.com/

咖啡杯(Joan) said...

真的很多很多人为足球疯狂,
我就例外,哈哈~
这首歌很不错!!

邱祥珲 said...

Hyesung000,
每个人都想过着自己的生活,但是又有几个人能如愿所尝呢?

我当然想环游世界啊 !但是这可不容易哦 !

邱祥珲 said...

咖啡杯,
我也不为足球疯狂,但也不会排斥。将来会去买这个歌手的专辑。

欢迎你和hyesung000来到心情频道。

咖啡杯(Joan) said...

my new blog is coffeecup1225.blogbus.com 不过我会常常用BLOGSPOT来留言,方便嘛=)

邱祥珲 said...

咖啡杯,
Thank you for sharing.

I just drop a comment on you previous blog just now.

I will visit your new blog and write some comment if there is any.

Ashley said...

原来你偶尔有看球,也搞不清楚为什么那些人那么迷啊?!
我完全不看球的,更不知他们是为什么了!
待赌球合法化后,相信会有更多人痴迷了!
有益运动和拉好彼此关系及建立体育精神的活动,却变成赌局了!很不满哦!

Ashley said...

不知你是什么星座的? :)

BB_hwiyee said...

我也是对足球 没什么特别感兴趣
反正 也真的是 开心就好^^

邱祥珲 said...

Ashley,
对啊 !原本是一个很健康的活动,最后沦为赌局,哀哉 !

看球需要有三五成群的朋友一起看,那种感觉不错。大少爷喜欢足球吗 ?一般上男生都喜欢。

我是狮子座的。

邱祥珲 said...

BB_hwiyee,
有一群朋友看球的经验吗 ? 不妨一试,不错。

不过在看之前,如果可以的话,向朋友讨教一些足球的基本知识,这样会让你在看的时候更加投入。

Anonymous said...

喜欢这首歌的旋律,赞!赞!赞!

我是表姐老二 ^_<

邱祥珲 said...

表姐老二,
你好 !

很高兴听到你也喜欢这首歌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