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9, 2010

歌星

好多年没看演唱会了,有超过十年吧 !今天六月二十六号Ms.Lee, Shih Wei, Ms.Wong, Wong 和我到云顶去看期待已久的黄小琥演唱会。

吃过晚餐就步行往Arena of Star走去,开始了我们的演唱会之旅。最近有点累,但兴奋的心情还是满满的,都一大把年纪了,怎么还会有期待‘看星’的行为。哈哈哈。后来看到现场比我年长十几二十的观众大有人在,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哈哈 哈 !

整个舞台设计以Pub的概念为主。全场坐无虚席,爆满。现场乐队加上黄小琥的歌唱实力,绝 !不论华文,英文及福建歌,快慢歌都难不倒她,正如黄小琥所言,唱歌对他来说只是一块蛋糕,!喜欢她的自信及爽快。唯有当她演唱福建歌时,我完全听不到歌词,算是全场的唯一缺点吧 !

值得一提的是表演嘉宾 - 第21屆金曲獎台語最佳男演唱人蕭煌奇的演唱实力是无可置疑的。黄小琥的一举一动都让现场观众尖叫,或唱歌,或说话,或跳舞,她牵动了每个人的心,只有歌星才有这样的魅力。
   

14 comments:

静思妮地 said...

音乐比任何武器更能牵动人的心。。。。。黄小虎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Ashley said...

在刚刚听到‘没那么简单’的时候,
还不知道是谁唱的,
只是好奇谁会有这样特别的嗓子?
后来知道是黄小琥,也不知道她是谁,
后来听到她唱起~~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啊!恍然大悟!原来是她啊!
很小以前就听过她的歌了,
她现在的歌声更成熟,更有味道了!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喜欢黄小琥的歌是因为她深切的话诉我的心情。

同样的心情频道。。。

邱祥珲 said...

Ashley,
人会因为生活经验而变得成熟,不管是讲述或唱歌都会较为全面及熟念。

很多年前听到她的‘不只是朋友’,很感动 !现在听到‘没那么简单’也同样的感动。‘过了爱作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Anonymous said...

怎样 ?这演唱会是视觉上好看还是听觉上好听? 如果5颗星是满分,你会给几颗?
我也很旧没看演唱会了,记的对上一次看的是linkin park, 在摇滚区又跳又唱又挤,短短的两个小时把自己搞到又饿又累,何苦?但就是喜欢,泛贱!
liew字

sHiN wEi said...

听完她的演唱会累也值得!她动人的歌声的确牵动每个人的心,被人称为灭绝师太的她,除了对他人要求高以外对自己更不轻松。在演唱会中提到,她喜欢唱live因为这样才能提醒自己只有那么一次的机会。黄小琥的实力开始受到大家的肯定因为多年前来开唱的她,只是寥寥无几,这次却高朋满座,值得欣慰!也许因为超级星光大道让我们更加认识了她,一首没那么简单,唱出许多人的心声与感慨。越听越细味。。。

邱祥珲 said...

Liew,
如果在听觉及视觉做比较,我选择听觉。5 颗星为满分的话,我4颗。

我原本也有去看Likin Park,后来碍于工作而放弃,遗憾。犯贱 ?又饿又累 ?想必当时我们还没相识嘛 !不然那有饿的机会。哈哈哈 !我也喜欢Likin Park。

邱祥珲 said...

WSW,
听她的演唱会再累也值得,认同。时来运转,努力多年的她,从实力歌手到偶像+实力歌星,印证了有实力不怕被挑战,努力坚持到底必有出头天。

除了‘没那么简单’外,新专辑里的‘壳’和‘伴’这两首歌也是经典之歌。

Anonymous said...

haha...被我瞄见Linkin park...
超爱。。。希望有机会来马来西亚开唱!
期待,一定捧场!!^^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很高兴看到你也是Likin Park 的支持者。

对呀 !期待他们下一趟来马的演唱会。

Ashley said...

你说得对!
我也变得没以前那么幼稚活泼了……

邱祥珲 said...

Ashley,
大家都在成长后发现自己少了活泼。这是成长过程吧 !

Vincent_Wong said...

虽然此演唱会有点闷,有点赶,有点累(Khoo你)。。。但跟对人去,整个过程都很享受;很开心。哈!

邱祥珲 said...

Wong,
很开心看到你用话语写下留言。加油 !

我是有点累,但很开心。期待下一场演唱会。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