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5, 2010

跑步

已好一段时日没有参与跑步这活动了,一来是忙,二来是累,故此耽搁了。因为Wong的穿针引线的机缘下,让我重沓这个即陌生,而又熟悉的活动,感谢你,Wong。

我们一伙十来人人参加了Setia Alam 举办的马拉松赛跑,除了Wong和Lee参与十二公里外,其余的团员Wong, Liew,Chou, Lieza, Ah Yi, Ms. Wong, Penny,Niza ,Lieza的姐姐及我都参与了四公里半的赛项。

开跑的那一刻,我本来就没有想过会有拿奖机会。后来不知怎么的,我居然能在Liew的陪伴下拿了十五年后的第一张文凭及奖牌,感觉好棒 !感谢你,Liew。感谢所有参与的团员,让整个活动更有生气。

我们的下一站布城(Putra Jaya)夜跑,期待 !人往往就如我跑步经验一样,都是因为机缘而让自己想继续参与下一个活动,所以当机会来时就别犹豫了,参与吧 !

把人生添上更多美丽的色彩,才不会遗憾终生。


28 comments:

Vincent_Wong said...

Nice to see you finally take part in marathon with us. Actually it was Liew to guide me into jogging in April and Centro Run in June last year.Remember my face turned pale before reaching 500m of run during my secondary time. So pai seh...Now, I managed to finish 21km in time liao. Fuh... "Impossible is nothing". What I enjoy most is the process of taking part until end up in massage center. Haha...I really feel healthy after involved in jogging. It can relax my mind and make me feel refresh. Really wish can enlarge the group of "kaki" jogging. Enjoy and keep it up! You won't regret!

静思妮地 said...

Feel happy to see you can take part with us. Like vincent, run make me feel refresh and actually reduce the feeling of stress. :)

邱祥珲 said...

Wong,
I really enjoy the feeling that when I reached the destination, unbelievable. Ha...

Hopefully more 'Kaki' join in, make the team more healthy.

We have to appreciated effort of Liew then. Treat him good food, hehe...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I am happy to join all the team member activities.

Totally agreed on you and Wong's comment that jogging could destress and refresh us.

Keep it up. Yeah !

Ashley said...

恭喜你哦!相隔了15年,再次拿奖!
应该很有成就感吧!
很佩服你们那么好气力和脚力!
我很差的,一定走在最后面!;D

邱祥珲 said...

Ashley,
谢谢。我实在很开心。

名次前后没关系啊 !重要的是有参与。将来有机会希望你和大少爷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

sHiN wEi said...

好一句"Impossible is nothing"。只要有恒心,没什么是不可能完成。虽然我是停停走走地完成这项活动,感觉满开心因为坚持到最后。虽然当天大家都在雨中跑步但因心中那团坚持都让大家顺利地完成。即将再参赛的朋友们,加油!最重要的是享受当中的过程。

Anonymous said...

哇。。好棒,你还有参加跑步活动。。
还得奖了。。真是恭喜你啊。。
这张奖状要相起来了^^纪念阿~!
健康,充实,快乐的生活~!真棒
加油~!

邱祥珲 said...

WSW,
对啊 !很多时候拿到成绩的感觉并不怎么样,反而慢慢细嚼整个过程时的点点滴滴会来得更加回味无穷。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有机会而有不会太勉强自己的活动我都会参与。希望你也来参加。

lau said...

还以为你的名次要从后面算起, 想不到你居然还得了奖, 我低估了你。Mr.Wong 原来是这么厉害,那么长气的。

邱祥珲 said...

Ms. Lau,
哈哈哈 !说得也是,我也没想到自己能办到。

除了Wong是高手外, Liew和Khoon也是猛将哦 !

我们下一回约你。Okay ?

Anonymous said...

哈哈... 跑步这玩意我也是初学者,希望还可以持续下去的running, running, &running.
哪跑步也试过了,游山也上了好几座(within selangor la), 几时要玩水呢?
Liew字

Vincent_Wong said...

Ms Lau, once you join with those runners, the environment will make your stamina be much more better. Why not give it a try? Come come come...Join the Men Health Run at the end of July together with Khoo in Putra Jaya.

邱祥珲 said...

Liew,
玩水啊 !有点挑战,下一趟跟你去走走。

游山及跑步不错啊 !我们还有Sky Track 呢 !哈哈哈 !

邱祥珲 said...

Wong,
Totally agreed on your point of view, the environment will make you different from normal, so Ms. Lau, what you are waiting for ? join us next round, experience it. We wait for you :)

静思妮地 said...

喜欢游山玩水,虽不经常可以跟隋,但每一次都好开心。。

Ms. Lau, 欢迎加入我们,除了放松,也能让自己充电。。工作,健康得以平衡。。

感恩有您们。。。:)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健康及工作要平衡。棒 !

我们还有善行之旅等着我们呢 !除了身体要健康之外,心灵也很重要哦 !

lau said...

原来你身边有那么多猛将!
谢谢你们的邀请, 不过七月底我不能参与,有事要办。
其实我真的跑不动了, 可不可以选择参与其它活动?

邱祥珲 said...

Ms.Lau,
我们目前主要的活动是爬山,跑步,接下来的活动有看演唱会及善行。到时会联络你。欢迎加入。

Anonymous said...

跑步是一项好运动,大家加油哦!

Lee

邱祥珲 said...

Lee,
好啊 !大家一起加油 !建造健康美丽人生。

Yuji 游 said...

很遗憾,我的双膝问题让我无法再跑步。可以的话,我也很想凑凑热闹。

邱祥珲 said...

Yuji游,
我的双膝之前也有问题,后来被我的中医同学针灸疗法医好了,现在跑步或爬山时得拥Knee Bang.

他之前在Hao-O上班,现在属自雇人士,在Bkt Tinggi 开诊所,如有兴趣一试,请联络我。

Yuji 游 said...

谢祥珲推荐!需要时会联络您!

邱祥珲 said...

Yuji 游,
别客气,朋友是该首望相助的嘛 !听说瑜伽也不错。

Yuji 游 said...

我最近开始练习瑜伽,因为双膝开始无法负荷过度激烈的动作,也该是时候让身体休息休息了。

邱祥珲 said...

Yuj游,
凡事尽了所能就好了。别过于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