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8, 2010

惊喜


走了一段不难不易的路程后,我们来到一座由水晶石合成的小山,从这里望出远方是一片大海,而后面的海湾是绿油油的原始小森林,让人心旷神怡。团员名单有;右起的队长Edwin,Zhao Hou,唯一女将Abby Jenna Yong,Uncle,  Jeff,  Bernard, Wei,Wong和我。




这是上灯塔前的梯级,来个大合照。Oops,少了Bernard ?他在为我们拍照。嘿嘿。

这是在半山拍的,我还把肚腩给收起,让自己好看些。队长Edwin好像忘了把它收起来的动作哦 !哈哈哈。

来到这里,有个美丽的海滩,但却满地垃圾,让人反胃。但愿自私的人类能够醒觉,别在肆意的污染美丽大自然。Edwin说下次安排来这里收拾垃圾。我全力支持。


我手里拿着水晶石,Wai在专心的调动相机,我们想把闪亮亮的水晶石给拍下,但不成功。

崎岖小路虽然难行,但却让我们体会更多。

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大树及海滩。










听团员说徬晚来这里看日落,景色美丽。如果要来这里看日落记得带防蚊膏,这里很多蚊子。如有机缘,从此望出大海可看到漩涡呢 !



累了,来个小歇。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


完成了约两个小时的活动,大家来个跳跃的动作结束这爬山的旅程。去参观海龟孵化场。


Zhao Hao来个街舞动作,让大家赞叹。



把海龟蛋埋在海滩下孵化。这里的海水很污染,很难想像海龟要如何生存下来。




工作人员会把这些可爱的小龟放出大海,让他们回归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完成了半天的旅程,Edwin带我们吃波得申驰名肉骨茶。味道不错哦 !午餐后大家解散。我和Wong到芙蓉The Store后面的小食中心吃超棒的红豆冰。然后在回程路上在高速公路万怡(Bangi)休息站吃美味的沙爹。慰劳自己一整天的辛苦,哈哈哈。

这是一个让我感到惊喜难忘的旅程。万万没想到环境污染出名的波得申有着那么多的美丽景点。想一想,其实我们的生活不也是时时充满着惊喜吗 ?只是我们不以为意,没有好好的去会意而已,不是吗?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又是爬山探险的活动...
看了你们照的景色真不错...
那个高峰上看日落想想应该真的很不错
一定很浪漫..哈哈!
还有可爱的小海龟....^^
PS.你还会记得把肚腩收起来哦..哈哈XD

邱祥珲 said...

Anonymous,
哈哈哈 !是啊 !这里的景色比意想中来得美多了。

可爱的小龟是大家的心头爱哦 !

肚腩收起看起来较好看嘛 ! 哈哈哈 !

欧阳依依 said...

很好的户外运动!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欢迎来到心情频道。

我们都喜欢爬山涉水活动。希望有一天会体验沙漠的美丽。

Wake Up Studio said...

看来你真的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
不错不错

Ashley said...

看到那么美的景色,好想去哦!
这地方的马来名叫什么?
只需两个小时吗?
这样我应该还能应付的。
没想到 PD 也有培养海龟的地方!
这一天过得很充实呢!^^

邱祥珲 said...

西北八地,
如有时间,可以尝试与我们共行,尝试户外的快活。

邱祥珲 said...

Ashley,
这地方的马来名是PD 的 Tanjung Tuan。此处惊喜连连。

是啊 !还没到此处时,我还以为Edwin乌龟当海龟呢 !哈哈哈。

BB_hwiyee said...

最近都拥有许多攀山之旅
很棒哟

我是忙 final project.所以来不及了

邱祥珲 said...

BB_hwiyee,
哈哈哈,是的。
上个星期因为一个会议,我取消了另一个攀山之旅。Gunung Liang。

尽你所能,加油。

Anonymous said...

这次要感谢所有的朋友配合我一起参与这次的游山行程,相信大家对于这次的山旅途,也应该很满意吧!有机会的话我下次会再安排过另一个旅程,到时我们再相聚重新体会过另一个新的旅程碑吧!

邱祥珲 said...

Edwin,
你忘了留下名字了。

因为这一次的旅程让我对波得申另眼相看。谢谢你。

期待你的下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