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沉淀

今天十月二十四日因为队长Liew和Wong的安排下,我和其他队员Lye,Ms.Lee及Ms.Wong来到这座闻名已有一段时日的吉隆坡绿肺之一的阿伯山。这座山位于焦赖(Cheras )的旺沙花园(Taman Wangsa )。入口处有售卖食物,水果和饮品的小贩,提供上下山的人方便。整个路程约两个小时半。

情绪沉淀后的我来到这里心情非常的轻松,虽然体能在爬山的整个过程受到考验。这一天我的心来得特别的平静,没有一丝宣泄想法,赞 !人生就是如此,峰回路转一番后,最终还是要回到原点,一切回归平淡。既然结果都是一样,那又何必为了一些虚名争个你死我活呢 ?

来到顶峰,每个成员都汗流浃背。来张大合照。这时发现自己胖了许多,是时候瘦身了。哈哈哈。

一路上陪伴我们的是茂盛的大树林。已有好一些日子没有接触橡胶树的我,在这里看到橡胶树感到分外亲切。回想当年刚进入社会工作的我,在一间胶乳加工厂上班,每一天都会出入胶林之间,天天喊闷。真没想到落干年后的今天,我会怀念起当年厌倦乡间生活。





此时的我,看起来好像是孤军作战,但事实上就有着大家的陪伴,一点都不孤单。这又何曾不是和我的生活写照一样,不管我面对什么困难,一路上都有这一群肝胆相照的兄弟姐妹们与我一起度过,虽然大家都没有血缘关系。感谢大家,因为你们让我更放心的往前冲 !





这里林立了许多的环保告示牌,很棒 !


大家在入口处来张合照,我充当摄影师。


17 comments:

贾申 said...

你好,首次到访。生活过得蛮不错哦!

欧阳依依 said...

真的很佩服你们, 加油!

Yuji 游 said...

每次看见您爬山涉水的照片,都很希望有机会去凑凑热闹。。但是周末都要上班,只能看,没得玩,好可怜!

Ashley said...

你的工作让你有很多机会吃喝大餐,
如果不是你那么喜欢爬山,
相信会很发福了。
平时在都市生活都,
偶尔去到大自然,
心身都感觉很放松哦!^^

London Caller said...

好令人怀念哦!
幼时的我最喜欢到那样子的地方探险。

邱祥珲 said...

WKW,
你好,欢迎到访。

我一直坚守精彩人生的格言来生活。

邱祥珲 said...

欧阳依依,
谢谢你的打气。

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就能继续走下去。

邱祥珲 said...

Yuji游,
希望你能加入。

没关系,你可以参与公假按排的节目啊 !那不就不可怜了吗 ?

邱祥珲 said...

Ashley,
认同你的看法,如果不是本身喜爱运动,我想现在的我必定更加的胖。

喜欢在情绪紧绷的时候来个大自然活动,让自己情绪沉淀,然后重新出发。

邱祥珲 said...

London Caller,
欢迎你的到访。

如果喜欢这样的活动,就继续探剖大自然的美妙吧 !

sHiN w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N wEi said...

收拾好凌乱的心情,好好调整自己,沉淀后再次出发, 加油!

阿伯山,的确是个好去处,沿途上都充满在繁忙城市里看不见绿油油的树林。赞!您的体能比起我好多了,我上到山顶已是气喘如牛了。

无论如何,感激大家一路上的体谅,因为我体能真的不怎么行,爬得好慢哦!哈哈!但我依然喜欢靠近大自然,喜欢爬山。。。

邱祥珲 said...

欣薇,
谢谢你的打气。我会加倍努力。

大家是时候锻练自己的身体了。

不怕慢,只怕站。每做一件事只要有持续进展就好。加油。

Anonymous said...

拿督山你步履矫健,这阿伯山对你来说"湿湿水"。这山今日不如三年前般自然原始,有点点失望,不好再破坏了。 刘字

邱祥珲 said...

Liew,
那有‘湿湿水‘。累透了。

你和Lye就可谓步履矫健,不一会儿就到顶峰了。好行 !

对啊 !别再破坏了。

静思妮地 said...

有時孤单反而能夠沉澱心情。加油..

邱祥珲 said...

静思妮地,
谢谢你的打气。

你也得加油哦 !